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员干部节前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8日 1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凤凰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的冬天,因扬子江的暖流而不太冷。在201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帮助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全区贫困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扬子江药业集团的党员干部连日来顶着严寒,深入高港区各街道和乡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给贫困家庭送上丝丝暖意。

扬子江药业的党员干部给贫困户发放慰问金

  地处苏北交通要塞的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坐落长江北湄,连接长江岸线,著名的白马海军诞生地、新四军黄桥决战,使之成为革命老区的红色记忆。同饮长江水的扬子江药业集团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老区的贫困家庭,常年开展访贫问苦活动,用自己的一片爱心和善心,温暖着这片红色的土地。

扬子江药业的党员干部给贫困户发放慰问金

  1月16日至18日,扬子江的党员干部兵分八路,分别赴泰州市高港区口岸、田河、刁铺、许庄街道和永安洲、白马、大泗、胡庄镇开展“送温暖”活动,向全区273户特困户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为严冬季节的高港大地注入一股暖流。

扬子江药业的党员干部走在访贫问苦的路上

  慰问团队所到之处,播洒一路爱心。为确保扬子江的温暖及时送达那些真正需要关爱的弱势群体手上,在每个街道办和乡镇向贫困户集中发放慰问金的同时,集团党员干部还踩着乡间道路,走进贫困户家庭,与他们嘘寒问暖,鼓励他们重树生活的信心。

扬子江药业的党员干部给贫困户发放慰问金

  扬子江发展不忘回报社会。自2006年以来,集团党员干部坚持每年春节前开展访贫问苦活动,救助对象逐渐扩大到全区范围,让每个困难家庭都沐浴到了党的阳光和扬子江的温暖。集团慈善会每年还投入100多万元,为家乡人民修桥铺路、扶贫济困、助学兴教,举办各项公共事业,累计投入扶贫资金近2000万元,加快了高港区人民致富奔小康的步伐。扬子江这面旗帜已成为高港区人民独特的慈善优势、经济优势和发展优势。 

  “扬子江的发展,离不开家乡人民的支持,社会上还有许多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我们应该知道感恩,反哺社会,回报家乡的父老乡亲。通过举办节前献爱心的活动,让每个党员干部都深受触动和教育,进一步加强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集团董事长徐镜人如是说。 (庄义春 刘良鸣)

热词:

  • 党员干部
  • 扬子江药业集团
  • 高港区
  • 送温暖
  • 贫困户
  • 贫困家庭
  • 海军诞生地
  • 红色记忆
  • 助学
  • 黄桥决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