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春节头等大事 三新春版软件帮爸妈电脑全武装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8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汉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龙年春节,各位游子归心似箭,除了想念“妈妈饭”,是不是也准备了各种给父母的礼物呢?其实,小编觉得有一件事大家绝不能忘,就是帮父母把电脑杀杀毒、清清垃圾,总之弄得又安全又好用,这样我才能更好的互相联系嘛,今天小编就挑选了三款最新推出的新春版必备软件,大家别忘了到家先帮父母装上哦!

  必备软件一:360新春温暖套装

  我们都知道老人们用电脑总是会遇到很多小毛病,电脑莫名奇妙死机了、网页打不开、看视频很卡……这时不仅父母着急,远在在千里之外的儿女们更像飞到父母身边解决一切问题。360新春温暖套装简直就是为爸妈量身打造的春节礼物,360安全卫士加360桌面的完美组合,让老人们在遇到形形色色的电脑问题的时候,都能一键式解决,电脑用起来也更方便。

图1:360新春温暖套装

  其中,360安全卫士中的电脑门诊功能,能够一键解决如网页打不开、电脑卡等问题,父母再也不用被电脑的小毛病困扰了。360新春版的电脑桌面页面简洁、操作方便,想要什么应用点一下就能安装打开,大字体特别适合眼神不好的父母上网。而且,各种适合老人生活、娱乐的应用在360桌面上也都能找到,菜谱、养生、戏曲,父母打开电脑就能看到。

  下载地址:http://down.360safe.com/2012spring.exe

  必备软件二:暴风影音5新春版

  听个京剧、听个小曲、或者赶时髦看看好莱坞大片,老人家的电脑就需要一款万能而且资源多的播放器。暴风影音5无疑是好选择。最近,暴风官方发布了新春版,在原有的“极致万能”、“清晰在线”、“顺畅体验”的基础上,特意为喜欢传统文化的爸爸妈妈们准备了一套漂亮的“大闹天宫”皮肤,好看又喜庆,还不给爸爸妈妈装电脑上?

图2:暴风影音5新春版

  下载地址:http://dl.baofeng.com/baofeng5/Baofeng5-5.09.0118.exe

  必装软件三:飞信新春版、Skype

  春节期间一家人热热闹闹团聚在一起,假期结束后儿女们又不得不各奔东西了。从前,一根长长的电话线曾经牵起了遥远的儿女和父母,而现在更方便的飞信成为父母与孩子间主要的网上交流方式。

图3:飞信2012春节版

  与QQ相比,飞信只要有手机号就能添加好友,不会有骗子骚扰爸妈,而且短信免费,对于父母来说易于操作,通话、聊天、留言一个也不少。与父母发飞信,甭提多时髦了!另外,如果是身在海外的学子,为父母装上Skype语音聊天也是必备之一,远在异国听到父母的生硬别提多温暖了。

  下载地址:http://fetion.chinacache.net/alading/Fetion2011December.exe

  怎么样,小编介绍的软件是不是又实用又有节日氛围呢?大家回家可以一边和父母唠家常一边帮他们武装电脑哦。

热词:

  • 软件
  • 武装
  • 添加好友
  • 电脑桌面
  • 飞信
  • exe
  • 下载地址
  • 小编
  • 大闹天宫
  • 新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