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用户需求至上 263企业通信进行满意度调查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9日 12: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对于企业来讲,“顾客就是上帝”这句至理名言绝非虚设。顾客是企业发展最为直接的促进因素,同时也是企业盈利的来源。所以,顾客满意度的高低以及对于品牌的忠诚度直接影响着企业未来的发展。

  近日,国内企业邮箱第一品牌263企业邮箱的服务商——263企业通信公司,就针对其用户进行了满意度调研活动,旨在了解企业用户真实需求与产品使用体验,优化产品与服务,提升用户的归属感。为了保证调研结果的准确性,263企业邮箱将满意度调研委托给完全中立的第三方调研机构FG赛惟咨询全权负责。

  忠诚度研究的最核心目标就是帮助企业制定战略管理决策,包含资源如何进行分配。资源的正确分配不但能够为企业节约成本,更重要的则是在既定成本下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满足企业用户的切实需求。

  “用户满意度调研分析,不但能够帮助263更快、更直接的接触客户、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更重要的是,其最终调研数据还可以帮助263更精准的掌握市场变幻动态,及时调转发展方向,提升客户的使用体验。这也是企业决定投入资金进行调研最为主要的原因。”263企业邮箱市场总监金亨杰表示。

  据FG赛惟咨询负责人张冰介绍,所谓的客户满意度调研,是指针对客户在使用过程中的使用习惯、潜在需求等内容进行询问,再通过科学的分析得出最终的满意度数据。满意度的高低直接影响客户对于该品牌的忠诚度,而忠诚度无疑将直接影响客户的流失程度。所以,作为服务行业的263企业邮箱服务商能够如此重视企业用户对自身产品、服务的评价,对于其产品的创新以及日后的发展将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苹果能够取得今天辉煌的成绩,与其重视用户体验是无法分割的。为了满足用户需求,苹果坚持创新;为了提升用户体验,苹果不断简化使用步骤,以降低使用难度。每一点改变都是以用户角度出发。而通过满意度调查,无疑能够让263更加了解自己的用户,不断简化、不断整合、不断优化,让263企业邮箱的每一点变化都恰到好处。263企业邮箱不仅仅是要解决企业的通信难题,更重要的是要让企业用户爱上使用263企业邮箱。”金亨杰表示。

热词:

  • 满意度调研
  • 企业邮箱
  • 企业用户
  • 用户体验
  • 企业通信
  • 用户需求
  • 满意度调查
  • 用户满意度
  • 企业盈利
  • 忠诚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