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带梦想回家 魅族论坛公布免费赢取MX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9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魅族MX已经上市一段时间,可能有很多朋友还没有买到这款产品,近日,魅族论坛发起了一项活动,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一部魅族MX,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带梦想回家”,在新年之际,大家需要用摄影结合文字的形式记录关于自己梦想或2012年回家的故事,详细活动流程如下:

带梦想回家 魅族论坛公布免费赢取MX活动

  一、征集主题

  所有的美都是生活的美,一切的科技是为了懂得生活。

  带梦想回家,开启一年新生活。记录关于自己的梦想或2012年回家的故事。

  作品以魅族手机原创摄影结合文字的形式来展现美好的生活画面,用敏感的心发现生活,以不懈的执着追求梦想。

  二、征稿细则

  1.参赛作品必须为魅族手机拍摄,照片请保留EXIF数据。

  2.参赛作品(图片与文字)必须为投稿者原创,禁止任何抄袭行为,作品内容必须符合国家法律。

  3.作品必须是客观现实的真实反映,不可改动原始影像。

  仅可对影调、色彩进行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但不能影响其真实性。

  4.请务必保留不经任何修改的原图片,工作人员将会对获奖者索取原片进行技术核实。

  如有违规,一经发现即取消获奖资格。

  5.参赛作品若涉及著作权、肖像权等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魅族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对于所有参赛作品,魅族公司拥有宣传权利,不另支付稿酬。

  6.参赛作品必须有一个适当的总标题,字数不能超过15个。

  每个作品内含图片数量不超过3张,文字不超过800字,文体不限。

  7.每个ID限投稿一次,同一参赛者所获奖项最多一个。

  三、征集时间

  2012年1月20日至2012年2月10日(以收到作品截止时间为准)

  2012年2月15日公布入围名单(33名)

  四、奖项设置

  梦想全场大奖 1名    魅族MX+2000魅币

  最佳映像奖   1名    魅族MX半价购机+1000魅币

  最佳故事奖   1名    魅族MX半价购机+1000魅币

  优秀作品奖   10名   魅族新年大礼包+1000魅币

  入围鼓励奖   20名   魅族EP30耳机+1000魅币

  凡是提供有效作品的参与者均奖励100魅币,希望大家多多参与!

  论坛支持度将会作为魅族专家评审团重要的评选参考!只要在作品所在的楼层点击“支持”即可,参赛者允许合理拉票。

  五、投稿方式

  1.登陆你的论坛VIP会员ID

  仅限于VIP用户方有投稿资格,如还没有注册的魅友请第一时间注册你的魅族产品成为我们的VIP用户

  2.请在此链接:

  上传你的作品并附以文字说明,务必在开头留下ID、邮箱以及图片拍摄的机型( M8 / M9/ MX )

  工作人员将会在你获奖后通过站内信以及邮箱的方式通知你领取奖品

  3.为了保证此次活动顺利进行,每个VIP会员ID只能在此链接跟贴一次作为投稿

  禁止任何占楼长时间不编辑以及与本活动无关的跟贴行为,违者删除回复并禁止发言

  4.为了体验魅族产品最优秀的摄影效果并且保证公平竞争,请务必把固件更新到最新版本

  MX固件(版本:V2.0.5-11296)   M9固件(版本:V2.0.5-11241)   M8固件(版本:V0.9.9.23)

热词:

  • 魅族
  • MX
  • EXIF
  • 投稿
  • 参赛作品
  • 固件
  • VIP会员
  • 入围名单
  • 梦想
  • 最新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