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财经盘点:北京人均GDP接近富裕国家水平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9日 2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月19日,重要财经新闻有,证监会通报多起证券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北京人均GDP达80394元,央行今日实施1830亿逆回购等。

  北京统计局:限购影响北京GDP0.5个百分点

  房产限购政策对经济增长的影响并没有预期中严重。据北京市统计局估算,2011年房产限购影响北京经济增长约0.5个百分点。

  证监会通报多起证券市场违法违规行为

  中国证监会1月19日通报了多起证券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分别是九龙山国旅等在限制期内短线交易行为,岳远斌内幕交易行为,领先集团、光华基金会单位内幕交易行为。

  产业用纺织品“十二五”发展规划发布

  《证券时报》1月19日从发改委获悉,近日,工信部、发改委、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合发布《关于印发的通知》。

  规划提出,“十二五”期间,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的纤维加工总量稳步增长,自主创新能力明显增强,产业配套环境逐步改善,行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率大幅提高,使产业用纺织品成为我国纺织工业实现由大到强转变的重要增长极。

  北京人均GDP达80394元 接近富裕国家水平

  北京市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初步核算,北京去年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6000.4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8.1%。按常住人口计算,北京市人均地区生产总值80394元(按年平均汇率折合12447美元),接近富裕国家水平。

  据中新网报道,北京市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于秀琴表示,按常住人口计算,北京市人均地区生产总值80394元(按年平均汇率折合12447美元),接近富裕国家水平。

  央行今日实施1830亿逆回购 收益率6.05%

  《证券时报》从央行获悉,央行1月19日实施为期14天的逆回购操作,交易量1830亿元,中标利率6.05%,较前日上升58个基点。

  去年广东房地产开发投资近五千亿

  2011年广东省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4899.19亿元。

  据中新社报道,记者1月19日从广东省房协市场研究部、广东省统计局联合发布的《2011年度广东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中获悉上述消息。

  该报告还指出,2011年广东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33.9%,较全国总体水平高出6个百分点。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证券时报
  • 人均GDP
  • 财经新闻
  • 央行
  • 产业用纺织品
  • 北京市统计局
  • 短线交易
  • 证监会
  • 房地产开发
  • 回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