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尾盘:财报密集发布 美股继续攀升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0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四尾盘继续上涨,盘面较为波动。美国银行与摩根士丹利财报利好以及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为股市提供了上涨动力。投资者们准备迎接盘后将要公布的一些重要财报。

  美东时间1月19日15:22(北京时间1月20日04:2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0.83点,报12,619.78点,涨幅为0.3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9.44点,报2,789.15点,涨幅为0.70%;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42点,报1,314.46点,涨幅为0.49%。

  希腊政府同私人债权人的谈判进入第二天,旨在达成大幅削减债务的协议,避免经济崩溃。希腊财政部部长韦尼泽洛斯表示,希腊政府与代表债券持有方的国际银行业协会IIF成员的谈判将在今天继续进行。

  法国财政部于本周四成功发行79.7亿欧元的中期国债,规模接近其原定目标区间的上限。根据法国政府此前的计划,此次所发行中期国债的规模将在65亿欧元至80亿欧元之间。

  西班牙财政部于本周四成功拍卖66.1亿欧元(合85.1亿美元)的国债,规模超过了此前原定的45亿欧元。此次西班牙政府发行的10年期国债的收益率为5.403%,较此前的6.975%大幅下降。

  美国劳工部本周四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35.2万,较此前一期下降了5.2万,创下自2008年4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商务部的数据显示,12月份美国新屋开工数下降了4.1%,至年率67.9万套。未能达到华尔街经济学家的预期。

  美国劳工部本周四公布的数据,12月份的消费者价格指数与11月份持平。而根据彭博社此前的调查结果,78位经济学家对于12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预期的中位数为较11月份小幅上涨0.1%。

  美国费城联邦储备银行发布报告称,今年1月份费城地区制造业指数从12月份的6.8点增长到了7.3点,该指数值不及市场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的9.3点。

  柯达公司19日在纽约南区破产法庭上正式宣布,将按照美国破产法第11章的规定申请破产保护。柯达已经与花旗银行达成9.5亿美元的“债务人持有破产资产融资”方案。

  美国金融巨头摩根斯坦利公布的财报显示,在2011年第四季度的经营中,该公司出现净亏损2.5亿美元,合每股15美分,业绩较2010年同期大幅下滑。

  美国第二大商业银行美国银行公布的财报显示,在2011年第四季度的经营中,该公司实现净利润19.9亿美元,合每股15美分,业绩较2010年同期大幅改善。

  全世界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公司(BlackRock Inc.)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全球市场的下跌导致其管理费收入下滑,该公司2011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同比下滑了16%。

  总部位于美国达拉斯的西南航空公司公布的财报显示,在2011年第四季度的经营中,该公司实现净利润1.52亿美元,合每股20美分,两项数据较2010年同期增幅明显。

  eBay日前公布了第四季度财报,因受到假日购物潮的推动,其销售额和利润均超出分析师预期,eBay第四季度营收33.8亿美元,涨幅为35%。

  美国健康保险巨头UnitedHealth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得益于Optum业务营业收入的大幅增长,该公司2011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了21%且超出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神州租车今日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IPO申请,成为2012年首家启动赴美上市的中国公司。神州租车此次IPO计划融资至多3亿美元,所筹资金将用于归还债务和购买车辆。

热词:

  • UnitedHealth
  • Optum
  • 美股
  • 尾盘
  • 中期国债
  • 涨幅
  • 合每股
  • 净利润
  • 2010年
  • 美国劳工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