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概念股涨跌各异 亚信联创收到私有化要约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1日 0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消息,美国科技巨头财报好坏不一,通用电气业绩欠佳,美国二手房销量略低于预期,周五美股涨跌互现。中国概念股涨跌互现,光伏板块持续走软;截至美东时间16:00,i美股中概30指数涨7.72点,收报738.52点,涨幅为1.06%。

  板块表现:

  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跌1.29%,成份股普跌,晶科能源领跌,跌幅为4.15%。

  i美股中概医药指数 (HCP10)跌0.09%,成份股涨跌各异,康辉医疗领涨,涨幅为5.1%;美中互利领跌,跌幅为1.63%。

  i美股中概TMT指数(TMT20)涨1.06%,成份股多数上涨,亚信联创飙升18.75%,涨幅领先;新浪、网易、搜房、当当网、展讯通信及奇虎360涨幅超3%;分众传媒大跌5.66%,跌幅领先。

  i美股中概教育指数 (EDU10)涨3.88%,成份股涨跌不一,正保远程领涨,涨幅为9.6%;诺亚舟领跌,跌幅为2.01%。

  个股新闻:

  亚信联创暴涨18.75%,收报11.78美元。亚信联创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收到中信资本旗下全资子公司Power Joy Limited一份不具约束力的私有化要约,后者计划以现金的方式溢价收购亚信联创所有在外流通普通股,具体收购价格未定。

  据奇虎360最新提交的13G文件显示,截至2012年1月19日,Keywise Capital Management Ltd. 持有奇虎6.7%流通股。Keywise Capital 是奇虎几大机构股东之一,据截至2011年9月30日披露的信息显示,当时持有奇虎1.1%流通股。

  国人通信宣布与Talenthome Management Limited(母公司)、Xing Sheng Corporation Limited(子公司)就1月12日的私有化协议达成修订协定。修订协定主要纠正先前私有化协议总股本中疏忽的2800万股普通股,修订后总发行股数为587,397,825股普通股,CEO高英杰承诺将通过股东贷款的形式出资345万美元收购多出来的股份,同时收购价格仍保持每ADS 3.10美元现金,每股ADS相当于25股国人通信普通股。

  炬力(Nasdaq:ACTS)周四盘后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1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炬力第四季度营收为1230万美元,上一季度为153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070万美元;归属于股东的净亏损为11万美元,上一季 度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260万美元,去年同期归属于股东的净亏损为15万美元。

  腾讯宣布斥资2695万美元(约2.09亿港元),收购Level Up公司49%的已发行股本。此外根据期权协议,Level Up还向腾讯授出部分期权。这两部分股份的加和,相当于Level Up已发行股本的67%。(BlueSky)

  本文提到的股票:$i美股中概30指数(ICS30)$

热词:

  • 奇虎
  • 涨跌
  • 美股
  • 信联
  • 炬力
  • 中国概念股
  • 涨幅
  • 分众传媒
  • 晶科
  • 普通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