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山上市公司将突破百家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1日 0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商报讯】(记者 郑 恺)茂硕电源和任子行这两家公司中的一个,将成为南山区一件标志性事件的主角上市企业第100家。昨天,据来自南山区经济促进局的消息,茂硕电源和任子行两家公司已经通过中国证监会审核,即将在深交所上市。

  南山被称为“国内上市企业聚集第一区”。截至目前,南山区的上市企业已经达到99家。待茂硕电源和任子行两家公司上市后,南山上市公司数量将突破百家。

  深圳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LED照明驱动电源、消费类电子产品电源、适配器等新能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领先的电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国内电源行业的标志性企业。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现有员工2200余人,是国内最具规模的电源生产制造企业之一。多年来,公司一直是华为、创维、萨基姆、真明丽、勤上光电、洲明科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优秀供应商。

  茂硕公司拟发行2428万股,发行后总股本9708万股,已于2011年12月26日过会,拟在深圳中小板挂牌上市。

  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是专业从事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技术产品研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线包括NET110安全审计系列产品、任天行网络安全管理系统、IDC安全审计和管理系统、互联网域名备案和网络管理系统,互联网舆情分析和管理系统等。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多年来承担了包括国家863计划、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发展项目、金盾工程、国家创新基金项目在内的20余个课题的研发,并参与了4项国家信息安全技术标准的制定。

  任子行公司拟发行1770万股,发行后的总股本不超过7070万股,公司已于2012年1月6日过会,拟在深圳创业板挂牌上市。

  根据南山区经济促进局编撰的《2011深圳市南山区上市公司白皮书》统计,南山区近百家上市企业中,高新技术企业占到80%左右。

  南山区经济促进局负责人表示,南山区政府重视对企业上市的相关服务,除加强企业上市过程中的日常协调服务,设立专项资金对企业予以扶持外,特别注重做好上市企业资源储备和建立企业上市良好生态体系,这成为南山企业上市迅猛发展的重要原因之一。

热词:

  • 上市公司
  • 任子行
  • 上市企业
  • 企业上市
  • 经济促进
  • 驱动电源
  • 任天行
  • 总股本
  • 茂硕
  • 公司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