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搭载3款引擎 道奇推出全新Dart紧凑车型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1日 0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汽车点评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2012年1月份的北美车展上,道奇发布了全新Dart车型。新车基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的一个衍生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型车。其入门级售价为15995美元起。

全新道奇Dart外观及细节

  道奇Dart是作为道奇Caliber的继任者而推出的。随着克莱斯勒和菲亚特合作的深化,道奇Dart车型有可能与广汽菲亚特C-medium是一款姐妹车型。而全新道奇Dart是以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的平台为基础进行研发,但由于美国市场的需要,该平台进行了加长和加宽,可以称之为基于“Compact US Wide”平台打造,据悉,新车将于克莱斯勒美国的Belvidere工厂进行生产。

全新道奇Dart侧面

全新道奇Dart车尾

  道奇全新Dart是一款四门三厢轿车,和两厢版的Giulietta有些区别。新车造型很动感,采用十字形的格栅设计。整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车尾,独具风格一体式尾灯的设计非常抢眼,双排气管的设计则彰显整车的运动特质。此外,该车还能选装18英寸轮毂。

全新道奇Dart内饰及细节

  内饰方面,全新道奇Dart采用黑色内饰辅以红色线条进行装饰,配有三幅多功能按键设计的方向盘,在中控上端最为明显的就是8.4英寸的娱乐显示屏。为了凸显自己的运动性能,在座椅材质上还采用了打孔真皮加真皮的组合。

全新道奇Dart内饰及细节

  新车在动力方面,道奇Dart搭载了3款发动机。入门级车型搭载了2.0L(Tigershark技术)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01牛米;更高级车型搭载了2.4L(MultiAir技术)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184马力),最大扭矩231牛米;而在运动车型上,搭载1.4L(MultiAir)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9千瓦(160马力),最大扭矩249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了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未来还有望引入一款9速自动变速器。(编译/汽车点评网 崔成)

热词:

  • Dart
  • 道奇
  • 车型
  • C-medium
  • Caliber
  • Belvidere
  • 新车
  • 按键设计
  • 最大扭矩
  • 引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