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概念股一周综述:市场情绪好转 中国概念股全面上扬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1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周受到美国经济持续利好以及投资者对欧债危机担忧情绪减弱影响,纽约股市稳步上扬。

  中国概念股受到市场乐观情绪提振,也呈现全面上扬走势,纳斯达克中国指数(CHXN)20日报收于168.83点,全周上涨4.2%。

  个股方面,新东方(EDU)本周发布了其201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新东方当季运营亏损达到399万美元,第二季度营业收入为1.32亿美元,同比增长38%。

  瑞士信贷银行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对新东方股票“跑赢大盘”评级,同时将目标价从每股33.88美元下调至31.90美元。新东方股价本周下跌7.7%,20日报收于每股23.27美元。

  学而思(XRS)本周发布了2012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其净营收达4070万美元,同比增长69%;但受成本费用高企影响,其净利润为140万美元,同比下降38.6%。其股价本周上涨1.1%,20日报收于每股10.64美元。

  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交易的酷6传媒(KUTV)17日开盘前宣布,已与视频网站Youtube达成最终协议,允许酷6传媒海外用户通过Youtube提供的一个新渠道浏览国内的原创视频。酷6传媒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拓展其在海外市场的内容供应服务,并计划组建一个新团队经营这一新渠道,扩大海外的用户群并提高在国外市场的营业收入。

  受该消息刺激,酷6传媒股价17日大幅上扬,盘中涨幅一度高达146%,截至当天收盘,酷6传媒报收于每股3.30美元,上涨1.92美元,涨幅为139.1%。

  亚信联创(ASIA)本周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收到中信资本旗下全资子公司的私有化要约,后者计划以现金方式溢价收购亚信联创所有在外流通普通股,具体收购价格未定。受该消息推动,亚信联创股价当天大幅上扬,全周股价上涨48%。

  神州租车本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上市申请,成为2012年第一家启动赴美上市的中国公司,也是首家正式启动上市的中国汽车租赁公司,计划融资3亿美元,主承销商为摩根大通。

热词:

  • 中国概念股
  • 酷6
  • 新东方
  • 传媒
  • 市场情绪
  • 个股方面
  • 涨幅
  • 纳斯达克
  • Youtube
  • 信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