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期指小涨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3日 20: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阔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期指周一盘前小涨,投资人焦点再度放在欧债,希腊与民间债权人的协商陷入僵局,石油服务业巨擘Halliburton Co.等公司将在开盘前公布财报。道琼工业指数期货盘前小涨5点,为12,641点;标普500指数期货小跌0.1点,为1,310.7点;Nasdaq小涨2点,为2,437点。华尔街股市上周连续3周红线,上周五道琼工业指数收盘上扬 96.5点或0.8%,为12,720.48点,累计上周走高2.4%。周一美国没有经济数据公布,公布财报家数也不多,欧洲主权债信危机又将成为市场焦点。美国股市上周五走扬,主要是因看好希腊与民间债权人可望达成协议,市场期待交换债券协议,可避免希腊3月20日债券违约。国际金融机构(IIF)管理董事、希腊民间债权人的主要谈判原Charles Dallara周日表示,债权人已经提出所能忍受希腊公债损失上限的建议。媒体报导,他说现在要看欧盟与国际货币基金(IMF)是否接受债权人的提议。欧洲股市早盘小涨,投资人紧盯欧洲财长召开的会议,Stoxx Europe 600指数早盘小涨0.3%,为256.7点。希腊债务谈判陷入僵局,导致欧元全面贬值,美元指数从昨天的80.148上升至80.199。焦点股方面,Halliburton (HAL)开盘前将公布财报,这家由田服务集团每股盈余预期为1美元,营收预期为68.2亿美元。 Research In Motion Ltd. (RIMM)可能受到瞩目,Jim Balsillie与Mike Lazaridis宣布周一辞去共同执行长的职位。 Apache Corp.(APA)股价可能波动,公司宣布将以28.5亿美元现金与股票收购未上市公司,Apache预期这件交易将从2012年开始对盈余和现金流量作出贡献。纽约2月原油期货盘前上涨0.68美元,每桶为98.99美元;欧盟27国周一同意对伊朗实施石油禁运措施,反制伊朗的核子计画。纽约2月黄金期货盘前上涨12.4美元,每盎司为1,676.3美元。

热词:

  • 美股
  • 核子计
  • 债权人
  • 指数期货
  • Apache
  • 希腊
  • Halliburton
  • 开盘
  • 工业指数
  • 债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