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代车型同堂销售 新伊兰特北京车展亮相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4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去年年底的北京现代第三工厂奠基仪式的启动,到2012年底北京现代总产能将达到100万辆,与此同时也将有更多新车型落户北京现代。而换代伊兰特将成为该工厂生产的第一款车型,并将于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亮相。

  第三工厂的竣工时间已然出炉,按计划应该在6月末举行竣工仪式,工厂方面将在四月前进行首批新车的试生产,将首先生产海外版换代伊兰特车型,内部开发代号为“MB”(国产后命名未知)。据相关人士透露,新车将在北京车展进行首次亮相,并将于第三工厂竣工后,正式上市。上市日期在今年的上半年。

  现代全新的伊兰特MB车身线条与第八代索纳塔非常类似,同样都延续了现代独特的“流体雕塑”设计风格。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mm×1775mm×1435mm,其中轴距要比现款伊兰特增加了50mm。由于新伊兰特的造型更偏向于跑车,因此车身长宽高相比悦动要略小些。

  伊兰特MB车型在海外虽为伊兰特垂直换代车型,但在国内将被作为定位高于伊兰特悦动的产品,与悦动、老款伊兰特将三代同堂销售,预计上市价格区间为13-15万。

  新一代伊兰特车身的侧面线条相比现在北京现代国产的伊兰特悦动更加运动,一条从车头部分贯穿车身直达车尾的腰线提升至了车辆侧面60%以上的高度。新一代伊兰特采用了四门CUOPE的整体造型、富有肌肉感的引擎盖线条搭配六边形进气格栅、HID氙气大灯和LED尾灯、略微上扬的腰线,都很好地展现了现代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

  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得益彰,尾灯组与延伸的侧部腰线完美融合,从而在细节上也可以看到现代设计师们的独具匠心。而全新家族性的设计改观,也将影响着更多现代品牌的全新车型设计,这使我们更加期待今后推出的新车。

  用极富动感来形容新一代伊兰特的内饰风格绝对恰当,颇具现代感的外观设计相比,内饰部分则是多了一些家居气息,虽然确实有着不少挥洒的线条,但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偏重惬意的人车交流,这点在最近的现代车上都有所体现。

  就目前来说,现代全新伊兰特将会延续现款悦动车型的动力系统,其中包括了1.6升和1.8升这两款发动机。不过也有传闻称北京现代将引进1.6T涡轮增压引擎的消息,所以新车也很有可能将搭载全新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

热词:

  • 伊兰特
  • 北京车展
  • CUOPE
  • 新车型
  • 氙气大灯
  • mb
  • 新一代
  • 内饰风格
  • 腰线
  • 流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