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产宝马新3系于年内上市 剑指奥迪A4L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5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汽车点评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据悉,华晨宝马将引入全新第六代宝马3系投入国产,而且国产版本将只会推出加长轴距版的3系Li车型,标准版轴距车型只能通过进口渠道买到。与之前估计新3系将于年底上市不同,此次曝光的是顶配的335Li车型,状态已经非常完备,车身没有任何伪装,估计华晨宝马很快就会将其投放市场。

最新曝光的国产华晨宝马335Li

最新曝光的国产华晨宝马335Li

  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是顶配的335Li车型,状态已经非常完备,车身没有任何伪装,估计华晨宝马很快就会将其投放市场。这辆华晨宝马335Li的后门明显比标准版更长,从而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大的空间,特别是腿部活动空间会更充裕。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国产新一代3系轴距到底加长了多少,但估计至少不会低于奥迪新一代A4L 2869mm的水平。

最新曝光的国产华晨宝马335Li

  虽然车身轴距增加,但并没有破坏车辆的整体造型和侧面轮廓。国产车型在前雾灯处的镀铬装饰与海外版有所不同,尾部车牌上方和保险杠处、以及登车踏板处都加入了镀铬饰条,令宝马3系更显贵气。国产车型在C柱部位还加入了造型别致的S型镀铬装饰,显得车身更加修长俊逸。

最新曝光的国产华晨宝马335Li

最新曝光的国产华晨宝马335Li

  内饰方面:除了轴距加长外,该车还将在中控台顶部配备新的8.8英寸显示屏。另外为了降低油耗,新车还提供引擎自动启-停系统,盲点警示系统也将成为标配。

宝马新3系内饰效果图

国产宝马新3系Li仪表盘和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一代335Li车型作为3系普通车型的顶配版,沿用了上一代车型的动力系统,继续采用宝马的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306马力(225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取代了老款的6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达5.5秒,比上一代车型快了0.1秒。关于这款车型的进一步消息,请继续关注汽车点评网 。

热词:

  • 车型
  • 华晨宝马
  • 宝马新3系
  • 国产宝马
  • 宝马3系
  • 奥迪
  • 轴距
  • 车身
  • 缸涡轮
  • 剑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