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0.5%报每桶99.40美元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6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上涨,原因是美联储决定将其把基准利率维持在极低水平的承诺期限延长到2014年底,此举促使美元汇率下跌,同时提高了投资者对所谓高风险资产的需求。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3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5美分,报收于每桶99.40美元,涨幅为0.5%,盘中曾触及每桶100.40美元的高点和每桶97.53美元的低点。与去年同期相比,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15%。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2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2美分,报收于每桶109.81美元。按收盘价计算,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与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之间的差价为每桶10.41美元,这一差价在去年10月14日触及每桶27.88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今天发布了截至1月20日当周的能源库存报告。报告显示,该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360万桶,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能源信息和咨询公司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70万桶。报告还显示,该周美国汽油库存减少40万桶,分析师预期为增加220万桶;馏分油(包括柴油和取暖用油)库存减少250万桶,分析师预期为减少30万桶。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2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上涨2.9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83美元(约合每升0.75美元),涨幅为1%;2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上涨不到1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02美元(约合每升0.80美元),涨幅为0.2%;2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17.5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73美元,涨幅为6.9%。过去4个交易日中,纽约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了15%以上。

  能源信息署将在明天发布截至1月20日当周的天然气库存报告。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上周天然气库存减少171亿立方英尺(约合4.8亿立方米)到175亿立方英尺(约合5.0亿立方米)。

热词:

  • 纽约原油期货
  • 原油库存
  • 纽约商业
  • 涨幅
  • 收盘上涨
  • 天然气库存
  • 馏分油
  • RBOB
  • 欧洲期货
  • 交易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