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向上遇阻力 留意恒指牛60075熊60071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7日 13: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华社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市短评:

  港股在龙年首个交易日红盘高收後,今早大市早段虽然仍然向上,不过升势已较早前放缓,在20,500点附近遇上阻力,临近中午收市恒指更由升转跌,中午收报20,431点,跌7点,半日成交逾300亿元。

  影响大市因素:

  1.联储局表明会维持超低利率环境直至2014年,继续利好金价及油价,不过股市投资者有获利回套,道指收市轻微向下,内地股市则继续休市。

  2.英国首相卡梅伦认为,欧元不具备关键制度的支持,又重申反对开徵金融交易税,认为徵收这种税款会对欧盟国家的国内生产总值造成大约2000亿欧元的损失,并导致大约50万人失业。

  午市牛熊证数据

  港股上午成交为308.5亿元,牛熊证的成交为43.1亿元,占大市成交为14.0%。成交最活跃的牛熊证为恒指牛熊证,恒指牛证成交约23.5亿,恒指熊证成交则为18.9亿元。成交宗数最多的牛熊证亦是恒指牛熊证,恒指牛证成交有8,439宗,熊证成交有18,829宗。

  如想作恒指看好部署,或可考虑恒指牛60075,收回价19,500点,距离中午收市约1,000点,12年6月到期,实际杠杆18.1倍,换股比率10000,期指每跳动10点,牛证理论价将跳动1格。

  看淡大市走势,或可考虑恒指熊60061,收回价21,100点,距离中午收市约700点,12年2月到期,实际杠杆21.3倍,换股比率10000,期指每跳动10点,熊证理论价将跳动1格。

  午市窝轮数据:

  港股窝轮上午的成交为37.3亿元,占大市成交为12.1%。成交最活跃的窝轮为恒指窝轮,恒指认购证成交约9.4亿,恒指认沽证成交则为4.0亿元。成交宗数最多的亦是恒指窝轮,恒指认购证成交有3,115宗,认沽证成交有2,720宗。

  如想作恒指看好部署,或可留意恒指购16026,行使价20,000点,13年8月到期,实际杠杆5.0倍,引伸波幅20.5%,期指每跳动约17点,窝轮理论价格将跳动1格。看淡的窝轮选择则有恒指沽16286,行使价19,000点,12年12月到期,实际杠杆4.1倍,引伸波幅32.1%,期指每跳动约36点,窝轮理论价格将跳动1格。

  成交宗数第二多的是中人寿(2628)认购证,半日有1,963宗成交。看好选择有中寿购15540,行使价21.60元,12年6月到期,实际杠杆4.9倍,引伸波幅44.3%,正股每移动2格,窝轮理论价移动约1格。

  成交宗数第三多的是中移动(0941)认购证,半日有1,239宗成交。看好选择有中移购12998,行使价88.80元,12年7月到期,实际杠杆11.9倍,引伸波幅24.1%,正股每移动1格,窝轮理论价移动约1格。

  免责声明:

  本资料由法国巴黎银行香港分行刊发,其并不构成任何建议、邀请、要约或游说买卖结构性产品。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资者或会蒙受全盘损失。有关资产过往表现并不反映将来表现。投资者应仔细查阅结构性产品之相关风险及自行评估风险,并在有需要时谘询专业意见。投资者应阅读基本上市文件(包括基本上市文件附件)及补充上市文件内有关结构性产品的所有详情。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为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其唯一巿场参与者。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法国巴黎银行香港分行及其联属公司均不对结构性产品:(i)能否於预定上市日上市;及(ii)其上市後之流通量,作出任何声明或保证。

热词:

  • 牛熊
  • 窝轮
  • 港股
  • 认沽证
  • 结构性产品
  • 大市
  • 行使价
  • 期指
  • 阻力
  • 认购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