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苹果一财季营收463亿美元 超华尔街预期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9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二发布了该公司201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苹果第一财季营收为463.3亿美元,同比增长73.3%。受益于iPhone和iPad的热销,苹果第一财季业绩优于华尔街预期,财报公布推动其股价盘后大涨8%。

  在上季度业绩未达预期后,这家全球市值最高的科技企业重新回到正轨,安抚了投资者的担忧。苹果公布当季销售3,704万部iPhone手机和1,543万台iPad平板电脑,为上年同期的两倍,并轻松超过预期。也帮助公司将其现金储备推高至1,000亿美元,弥补12月美国预算赤字绰绰有余。

  苹果第一财季毛利率高达44.7%,超出分析师预期;实现收入463.3亿美元,同比增长73%,高于分析师389.1亿美元的平均预期。苹果美国收入尤其强劲,美洲地区同比增长90%,备受债务危机困扰的欧洲地区也增长55%。

  对此,Co分析师苏善多(Hendi Susanto)表示“进入2012年,预计iPhone、iPod Touch和iPad应该保持良好势头.苹果仍具有一些有利因素,包括开设新的零售店和扩展分销渠道等。他同时表示,"我认为苹果仍有许多未充分开发的国际市场,苹果远未达到饱和状态."

  12月当季的报告是苹果失去传奇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之后的第一份财报,苹果包括毛利润率在内的所有业绩指标均高于预期。

  苹果周二股价在公布财报后大涨8%约至452美元,该股在纳斯达克市场常规交易中报收于420.41美元,本月初苹果公司股价曾在盘中出现每股427.75美元的历史新高。(中新网IT频道)

热词:

  • 财季
  • 营收
  • 苹果公司
  • 华尔街
  • iPhone
  • 股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