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海拔之恋II》定档期 首款制作特辑曝光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9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娱乐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娱乐讯 由寰亚出品,美亚华天下发行,杜琪峰、韦家辉联合创作,古天乐、郑秀文、高圆圆等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高海拔之恋Ⅱ》宣布将于今年2月9日登陆全国。导演杜琪峰提到电影是拍给有故事的人看的,是繁忙都市生活的一剂清新剂。曝光的制作特辑中,郑秀文表示拍戏后不愿离开,整个拍摄过程既美丽又痛苦。

  杜琪峰:这是一部适合有故事的人去看的电影

  制作特辑中提到“喜欢比爱来的轻盈,爱比喜欢来的动听。”电影的风格也颇为贴近,《高海拔之恋II》讲述的并不是一段风过无痕的速食爱情,虽然香格里拉的风格淳朴, 虽然“doremi”的旋律简单,但是电影讲述的是“比喜欢更动听的爱”。导演杜琪峰提到“这是一个抒情的故事,对于繁忙都市生活中的太多烦恼,是一个不错的调剂”,这部与清新剂功效相同的电影,告别了快节奏的现代都市,告别了速食爱情,是一部需要沉淀下来静静欣赏,适合有故事的人去看的电影。有经历的人在情人节走进电影院,看过这部电影都会懂得这种简单却动听的旋律。

  美丽又痛苦的香格里拉

  《高海拔之恋II》大部分都是在云南香格里拉国家森林公园拍摄,制作特辑中的古天乐,在感情失意酗酒醒来的早上,看到窗外的牦牛经过,皑皑的雪山,辽阔无垠的草原,那一刻的情绪的震颤,令他至今都感到动容。郑秀文也提到,在那种滴着雪花的白色世界里拍戏,有种由内而外的洗涤,会更加投入那个角色。而在海拔3800米的高原拍摄,所有人也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郑秀文笑说:“当初大家都觉得我和古仔会死在山头的,我很瘦,他又很虚,最后反而我们两人都事。”但很多工作人员却因体力消耗过大相继病倒,制作特辑中的导演杜琪峰都是一边喘着粗气一边指导电影的。郑秀文还特意向当地住民请教了呼吸心得,学会了“吸吸呼”的秘诀,而导演杜琪峰更临时将这段加在了电影里面。

  征集情侣告白视频 亿万观众见证真爱

  2012年情人节被网友戏称为“最后一个情人节”,所以这个情人节的意义就变得格外不同,告白也在情侣表白的基础上,变得更加难得,让人不忍错过。《高海拔之恋Ⅱ》作为情人节最受期待的爱情电影,与万达院线全国70余家影院强强联手,开展了万千情侣的“2012狠狠爱”《高海拔之恋Ⅱ》告白活动,即录制“XXX(名字)我爱你,2012狠狠爱!”告白视频上传网络,就有机会在全国700余块银幕前,在亿万观众的共同见证下,让对方抓住你的爱意,为浪漫加分。有网友表示,要赶在2012来临之前,在这个特殊的时刻送给心上人这份最特别最浪漫的爱意,让TA在情人节即将来临之际,感受到被大声示爱的甜蜜。

热词:

  • 制作特辑
  • 视频上传
  • 档期
  • 杜琪峰
  • II
  • 高海拔之恋ii
  • 郑秀文
  • 导演
  • 高海拔之恋Ⅱ
  • dorem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