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啤乙肝疫苗75张临床图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9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理财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理财周报极其庆幸,在“重庆啤酒乙肝疫苗事件”发生的第一周起,我们就没有把主要专注力放在简单的资本和股票层面,这让我们关于这个事件的逻辑可以更本质的从容深入和伸展,这也使我们看得更深更远更本质和更接近真相。

  用主编助理滕晓萌的话说是,“不论是在门口还是在实验室,记者一定要见到可以对事件真相有话语权的人。”记者丁青云、黄剑、朱昌斌、刘梦、翟乐和陈强,每一周都在寻找可以对真相有话语权的人。

  这四周下来,我们看到了很多外界看不明白由科技真相影响和关联的资本真相。这是极大极大的收获。而重庆啤酒逐渐逐渐被资本迷惑变得麻木和不敏感而放弃时,我们看到的却是更大的演出才刚刚开始。

  必须要说明的是,我们仍然拒绝停于表面我们在寻找一个一个的核心问题,然后再形成一个一个的真相关系,最后到达的是利益本质和解开那个谜局。

  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得到。

  周一,重庆啤酒详细披露了让数百亿资本灰飞烟灭的治疗用(合成肽)乙肝疫苗二期B临床的所有数据。这是一组相当有分析意义的数据,然而之前一直喧嚣的资本市场和媒体忽略了,更多的人只看到了28.2,29.1,30.0这几个数据。

  理财周报的记者编辑们却从中看出的是关于“重庆啤酒乙肝疫苗事件”之中的每一条细微经络。编辑曾芳、翟乐和陈强于是联系一个个有影响力的乙肝专家,几经筛选我们最后选中的是张宜俊他是乙型病毒肝炎发病机理及治疗的学科带头人和乙肝新药转移因子、胸腺肽、慢肝灵、促肝细胞生长素的发明者这位已经76的岁科学家对照重庆啤酒乙肝疫苗二期临床的13个主表数据及62个附表数据,在76周的每一项指标和技术、变化从科学和临床角度一一细读。

  这是中国媒体为公众唯一提供的科技解读文本,也是理财周报对于价值观的最大努力。希望张宜俊的解读,可以给你提供一种营养和判断力。

  来自理财周报北京新闻中心的朱昌斌和黄剑,告之的另两个主角一个很重要的主角是“重庆啤酒疫苗事件”被外界广泛关注的RPS公司法人代表唐颖,唐所代表的公司在重啤股票多个跌停中一直被怀疑“操纵结果,数据造假”,唐颖面对理财周报记者首次开口了(这也是她对公众的唯一一次开口)“重啤临床数据拿给任何第三方再重复一遍,都会是这个结果。”至于信不信,是不是真话?我们不是裁判,不可以下结论。但值得重视。

  在之前的数周里,我都不特别重视重庆啤酒的短期盘面那不说明什么问题,那是掩饰。我们之前曾判断过,重啤里是局中套着局、利益中套着利益、牵制中套着牵制,这个判断快被印证了。

  记者刘梦顺着17亿、28亿、15亿、19亿、10亿的涉及反复交易约109亿的资金逻辑,看到了相信很多资本界都看不清的隐约真相通过一个临床数据,神秘利益方用82元卖出的价格在低于2/3价格获得了3倍筹码,这不是一笔很划算的买卖吗?

  这就是局。

  (罗周)

热词:

  • 乙肝疫苗
  • 重庆啤酒
  • 重啤
  • 乙肝新药
  • 周报
  • 理财
  • 数据
  • 中套
  • 跌停
  • 解读文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