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诺安基金:用不断的创新迎接转型的挑战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0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龙年已到,诺安基金又将迎来自己发展历程中新的一年。

  2011年是投资者的投资理念进步和需求分化,对基金投资、产品、服务的细化提出了更高要求。对于诺安基金而言,2011年正是在投资者的促进下,在我们投资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中,通过“创新”厚积而薄发的一年。

  2011年1月,在市场对传统股票型的QDII产品并不看好的情况下,诺安基金的第一只创新产品——诺安全球黄金基金扬帆起航,也得力于投资者的大力支持,首募规模超过32亿,一举成为最近三年最大的一只QDII产品。2011年9月,在充分调研投资者的需求,同时考量我们的投资管理能力之后,连续推出了诺安全球收益不动产基金和诺安油气能源基金两只创新型QDII产品。这三只关注于不同市场不同投资品种的QDII产品,为投资者通过资产配置来分散投资风险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极大的丰富了诺安基金的产品线。

  值得欣慰的是,诺安基金“通过产品创新为投资者利益护航”的理念在市场实际操作中得到印证。截至2011年12月20日,诺安全球黄金基金累计净值增长率达到11.6%,成为今年以来全市场最赚钱的基金,也是全市场完成建仓的QDII产品中唯一一只正收益的基金,而两只仍处于建仓期的新基金目前运行平稳,都保持在面值以上。

  立足2011,展望2012,对于年轻的中国基金行业来说,转型的挑战无疑是艰巨的,然而,从行业发展路径上来看,也是必然的。我们要坚信,这只是成长路途上的小小驻足,停下来的自省和调整的过程是为了今后的蜕变,而经历蜕变后的中国基金行业才会更加健康,才能更好的面对未来的市场考验。

  “智-汇财富,稳-见未来”,自诺安基金成立以来,经历了多次牛熊市的考验,2012年,我们将继续秉承“领先、创新、责任、卓越”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加强投资研究,优化投资决策,强化风险控制,忠实履行基金合同,以更加优良的投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的信任和厚爱。

  在此,我谨代表全体诺安人向广大投资者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感谢您的信任与厚爱!您的肯定与陪伴,是我们创新征途上最大的动力!

  最后,祝您和您的家人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热词:

  • 诺安
  • 基金累计净值
  • 基金行业
  • QDII
  • 基金合同
  • 基金成立
  • 基金投资
  • 创新产品
  • 新基金
  • 建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