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代ix45无伪装实车曝光 有望纽约车展首发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0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现代圣达菲(也就是Santa Fe)的换代车型已经经过多次谍照曝光和假想图披露,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车型的两张无伪装谍照,新车有望在今年4月初的美国纽约车展上首发亮相,也有说法称也可能会是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 

现代圣达菲谍照

  按照现代新一代车型的命名规范,新一代圣达菲将被命名为ix45(而美国市场命名不变,仍为Santa Fe)。在整体设计上ix45不出意料的遵循了ix35的流体雕塑设计风格,这两张无伪装谍照则让我们对其造型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前脸部分,六边形的大嘴进气格栅已经成为现代汽车的招牌设计,而为迎合SUV车型的大气风格,镀铬饰条变得更为粗壮,配上向上挑起的带灯眉的车头灯,整个前脸霸气十足。雾灯尺寸也很大,下部还隐约能够看到LED日间行车灯带。

  侧面线条来看,ix45与ix35十分相像,特别是从后门把手出发经过后翼子板与后尾灯汇合的肩部线条更是如出一辙。侧窗线条向上收起的设计给这辆中级SUV加入了十足的动感元素。

现代圣达菲谍照

  车尾部分,与头灯相呼应的长条形尾灯造型相当犀利,后窗线条则很有特点,呈现圆弧形样式。而双出的排气尾管配合底部的银色护板则流露出一丝运动的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ix45的长度预计在4.7-4.8米左右,而轴距则为2800毫米左右。车内采用标准的七座布局,有着宽敞的内部空间。

  动力方面来看,ix45将主打四缸发动机,但是会引入全新的燃油直喷涡轮增压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278马力(204kw),峰值扭矩达到364N·m。而柴油机车型则会引入V6版本,最大功率超过200马力,而扭矩达到450牛米左右,充分满足欧洲用户的需求。在之后车型可能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甚至是柴油混合动力的车型。驱动方面,四驱系统依旧是作为选装配置提供,普通车型还是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形式。

  国内方面,ix45将接替新圣达,作为新圣达的换代车型来到国内,并且其有望由进口转国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引入国内,并可能在北京现代的第三工厂国产,直接竞争对手将瞄准广汽丰田(微博)汉兰达等。

热词:

  • 首发
  • 纽约车展
  • 现代汽车
  • 圣达菲
  • 版本
  • 峰值扭矩
  • 线条
  • 尾管
  • SUV
  • 混合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