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数字媒体平台PolarMobile融资6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0日 2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字媒体平台PolarMobile融资600万美元

  网易科技讯 1月30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数字媒体平台提供商Polar Mobile于本月23日宣称,公司在新一轮融资中又获600万美元资金。该公司曾为许多大型媒体公开发应用。

  此轮融资由私募公司Georgian Partners发起,加上此前私人投资者投资的300万美元资金,Polar Mobile本轮融资总额达900万美元。

  Polar Mobile同时宣布了开发MediaEverywhere新产品线的相关计划,这款新产品是一款基于HTML5技术的内容发布解决方案,支持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台式机。

  Polar Mobile称MediaEverywhere的发布将为其客户节省研发时间,以便开发者获得更多机会将应用货币化。使用MediaEverywhere开发出的应用支持任何能够运行HTML5代码的设备,包括手机、平板电脑、台式电脑等。将台式电脑也纳入支持设备是公司所作的一次微调。

  Polar Mobile当前经营的产品SMART是一款用于开发跨移动平台应用的解决方案,支持iPhone、iPad、安卓系统、黑莓产品(包括PlayBook平板电脑)、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以及诺基亚产品。 Polar Mobile的合作伙伴还包括手机制造商,公司与微软、RIM、诺基亚、英特尔以及三星都有商业协议。

  Polar Mobile与12个国家的380多家媒体公司都有合作,其应用的访问量已超过16亿次,用户数达到1100万人。目前,Polar Mobile的主要客户是一些大型媒体公司,包括CBSi、康泰纳仕集团(Conde Nast)、世界著名杂志Sports Illustrated、上海日报、Future Publishing、Rogers Media、卡里时报、TC.Media以及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

  Polar Mobile总部位于多伦多,在圣弗朗西斯科和迪拜均设有办事处。此次募得的资金将被用于扩大公司规模,预计今年员工人数将由40人增至80人。同时,Polar Mobile也将在纽约和伦敦开设新的办事处。 MediaEverywhere将于今年推出,首先面向已有客户开放,之后再逐步推广。(筱语)

热词:

  • Polar
  • 数字媒体
  • 媒体公司
  • TechCrunch
  • PlayBook
  • PolarMobile
  • 融资
  • MediaEverywhere
  • 平板电脑
  • 诺基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