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黄金:黄金在1740以下震荡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1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新国际金价: 1736白银33.64Au(T+D): 353.7Ag(T+D): 6969

  行情速递

  昨日黄金收盘1729.5,下跌0.4%,白银收盘33.46,下跌1.2%。

  黄金

  长线趋势:

  日线:黄金在1月13日突破1642后日线走势趋强,为刺激美国经济复苏,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5日宣布,将把零至0.25%的超低联邦基金利率至少延续到2014年下半年。黄金受此刺激,在连续小阳线后25日拉出大阳线,目前到达1732附近。日线上25日的阳线已经突破1920和1800连线的下压趋势线,多头趋势愈发明显,同时注意到在连续上行后,一方面超买已经严重,一方面在1745附近即12月1日的高点至少有很强的短暂压力,因此目前不适宜追高,相反可在1740以上部分获利了解,等回调后再择机买入。

  短线趋势:

  黄金1月25日探底1650后,在消息刺激下强力上拉,冲高1739后,小时图上有部分背离迹象,而且这里已经开始构筑压力区,因此短线倾向于震荡盘整,昨日最低收盘1720.2,没有下破下方支撑和多头止损1717.5,因此仍然维持震荡,多头仍有继续小幅反弹趋势,压力1750。多头止损上移到1722.

  即时策略操作方向:观望

  白银

  长线趋势:

  日线:白银日线1月18日突破30.29后,日线趋势处于多头状态,1月20日,拉出长阳脱离盘整,进一步明确已经脱离44以来的空头趋势。第一目标在10月31日的35.3。与黄金一样,白银从27上升以来,超买也区域严重,且没有经过像样的回调,因此在34以上是短线风险区,可能会经历回调。支撑32.2。

  短线趋势:

  白银日在消息刺激下再次拉升到最高33.9,昨日回调跌破多头止损33.3,但形态上没有形成充分震荡前下跌不完全可靠,昨日在受到空头止损33.63的压力后今日白银有再次小幅反弹迹象,突破空头止损后再次形成短线震荡,此波反弹后如果不能突破34,则再出现空头信号将形成比较有效的下跌信号。多头止损33.3。

  即时策略操作方向:计划再次跌破多头止损后做空

  说明:即时策略操作方向体现我们对当前行情走向的看法,其中入场点为根据我行即时策略提示进行的模拟操作的披露,止损位为参考出场点。您可以根据我们目前的持仓方向作为交易参考,自行决定是否入场建仓或出场。

  

热词:

  • 止损
  • 日线
  • 浦发
  • 黄金
  • 短线趋势
  • 线走势
  • 回调
  • 短线震荡
  • 小阳线
  • 收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