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2年不容错过的国际艺术大展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1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快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雷诺阿作品 图片来源:新快报

  2012年,全球各地将有众多异彩纷呈的国际艺术大展登场,有不少是难得一见的展览。以下列出的14个国际艺术大展,对于真正的艺术爱好者来说,不可错过。

  日期画在纽约和另外136座城市

  “日历癖”画家河原温在DavidZwirner画廊的个展将拉开2012年各路艺术家回顾展大潮的帷幕,展览将展出河原温1966年以来的日期画,还将呈现他在旅途之中的人生状态。

  地点:DavidZwirner画廊(美国)

  时间:1月6日至2月11日

  达明-赫斯特“点画大全”

  这是史无前例的赫斯特大展,也是赫斯特叱咤全球市场的明证。他的“点画”将于高古轩在全球各地的所有分馆展示——包括伦敦、纽约、巴黎、洛杉矶、罗马、雅典、日内瓦和香港。展览作品囊括了从他1986年亲自绘制的第一幅点画,到去年他的助手军团合力创作的点画新作,由25781个颜色毫不重复的色点组成。

  地点:高古轩画廊(全球各地)

  时间:1月12日至2月18日

  奇境记:墨西哥及美国女性艺术家的超现实主义奇遇

  洛杉矶艺术博物馆将举办大展探索超现实主义之“阴”的一面,将展出弗里达-卡洛、多萝西娅-唐宁、玛雅-黛伦和露易丝-布尔茹瓦等人的作品。

  地点:洛杉矶艺术博物馆(美国)

  时间:1月29日至5月6日

  雷诺阿,印象派和绘画全本

  这是在一家机构完整地饱览雷诺阿的画笔如何在大幅画作上生辉的唯一机会,其中有这位印象派大师“巴黎沙龙”系列的全套9件立幅肖像佳作,以及“伞”(1881,1885)和“舞者”(1874)等系列作品。

  地点:Frick收藏(美国)

  时间:2月7日至5月13日

热词:

  • 赛格尔
  • 艺术大展
  • RedKrayloa
  • 1986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