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亨氏精心准备“婴幼儿专享”节日大餐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1日 12: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产品丰富提供多种选择

  据了解,作为拥有140多年历史的国际食品巨头,亨氏在中国的产品涵盖婴幼儿奶粉及辅食产品、调味品、冷冻食品等领域。自20多年前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亨氏就一直处于中国婴幼儿食品市场的领导地位,产品品类丰富,拥有奶粉、米粉、面条、果汁、佐餐泥、营养补充品、零食等诸多系列。

  与此同时,亨氏不断细化市场,继续为不同发育阶段的宝宝研发出营养丰富、口味众多的产品。

  节日宝宝主食推荐:亨氏米粉、亨氏面条

  目前,仅亨氏米粉就拥有“金装DHA+AA低聚果糖什果配方营养米粉”、“金装DHA+AA蔬菜配方营养米粉”、“金装DHA+AA牛肉番茄配方营养米粉”等40多个品种;另外还有富含12种以上矿物质和维生素的亨氏优加营养海苔面条等其他辅食,与米粉主食搭配起来,选择多多,口味多多,让宝宝百吃不厌。

  节日宝宝零食推荐:亨氏佐餐泥、亨氏果泥

  亨氏佐餐泥和亨氏果泥有“亨氏婴幼儿营养果泥西洋果园套装”、“亨氏婴幼儿营养果泥清新田园套装”、“亨氏强化维C果泥套餐”、“亨氏DHA+AA营养鱼肉谷物套餐”等数十种不同口味的产品。除了含有较高的营养价值,“亨氏婴幼儿营养果泥西洋果园套装”、“亨氏婴幼儿营养果泥清新田园套装”的包装风格也是产品的一大亮点,带吸嘴的自立袋包装不但更具亲切感,使用也更为方便。

  多样化搭配均衡营养

  亨氏产品丰富的口味不但可以激发宝宝进食的兴趣,还可以避免宝宝厌食,多样化的搭配也为宝宝补充均衡营养。比如在亨氏米粉中加入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卵磷脂等多种营养物质的蛋黄,可以促进宝宝大脑、骨骼发育、造血功能的良好发育;加入香蕉等水果,则能够为宝宝补充充足的维生素。“春节期间为宝宝搭配不同的亨氏产品,可以补充全方面的均衡营养。”亨氏工作人员介绍说。

  亨氏营养专家提醒,节假日期间,家人有更多的时间精力为宝宝营造愉快的进餐氛围,配合亨氏产品的众多口味带给宝宝丰富的新鲜体验,这有助于培养宝宝良好的饮食习惯。同时多样的辅食为宝宝打造“婴幼儿专享”节日大餐,让宝宝不易出现厌食、偏食的情况,也避免饮食不当引起的消化问题,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打下基础。

热词:

  • 亨氏米粉
  • 自立袋
  • 婴幼儿奶粉
  • 婴幼儿食品
  • 果泥
  • 大餐
  • DHA
  • 辅食
  • 让宝宝
  • 营养米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