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涨停敢死队6只强势股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1日 15: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兴商业:业绩符合预期,价值低估

  000715[中兴商业] 批发和零售贸易

  研究机构:东方证券 分析师: 王佳 撰写日期:2012年02月01日

  事件

  公司公告2011年业绩预增公告,预测2011年净利润增长70%-88%,EPS 在0.41~0.45元,符合我们0.434元的预期。

  点评

  公司最大看点是三期培育:三期10年四季度开业后,11年销售增长低于市场预期,主要原因可能是:1、沈阳整体市场环境竞争恶化;2、新开店面中新品牌需要时间培育。三期经过一年培育及品牌微调后,目前已经进入良性运行中。四季度收入增速在10月份增长不到5%的前提下,维持15%以上的增长,尤其12月份增速超过25%,远好于行业不到20%的平均水平。

  公司具有安全边际:公司资产位于沈阳核心商圈核心地段,品牌垄断优势明显,结合公司资产质量及目前16倍动态估值,公司股价处于十分安全区间,预计未来大幅向下的可能性较小,是目前A 股零售类上市公司中股价较安全的公司。

  未来业绩成长空间大,股价向上空间大:我们看好公司三期扩建带来公司整体业绩爆发性增长前景,我们认为随着三期新建项目逐渐渡过培育期及门店周边修路陆续完成,凭借三期较强聚客能力及对原一二期业态有效互补,公司品牌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将会进一步增强,我们预期未来2-3年,公司将有望进入业绩增长爆发期,未来股价将会分享业绩高增长和估值提升的双重驱动,向上空间大,看好公司未来3-5年的发展。

  基于目前行业受经济增速放缓及网购冲击,行业销售增速和利润增速下调的背景下,我们相应下调公司12年、13年业绩预测,预计2012年、2013年公司将实现1.5亿元和2.04亿元,预测EPS 分别为0.57元和0.73元(原预测为0.64、0.79元),分别同比增长30.53%和28.95%,P/E 分别为12倍和9.5倍,结合公司目前估值及未来成长性,我们看好公司前景,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热词:

  • 买入评级
  • 强势股
  • 涨停
  • 城市综合体
  • 敢死队
  • 逆市
  • 旅游地产
  • 推荐
  • 招商证券
  • 景区门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