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蒙迪欧旅行版/轿跑版/ST高性能版效果图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1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汽车交易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福特全新Mondeo继在底特律车展首发亮相后,但是这还不够,福特为了吸引更多大众的注意力,同时也为了提升Mondeo的未来销量潜力,所以Mondeo必须拿出更多的绝活来,近日我们就从外媒获得了关于Mondeo更多的衍生版本车型的效果图,比如Mondeo旅行版、Mondeo四门轿跑版以及Mondeo ST高性能版本。或许其中的某个版本就有可能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

  首先我们先看看Mondeo旅行版,据悉,旅行版的Mondeo最早有望在2013年正式发布,新车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

全新一代Mondeo旅行版效果图

  外观方面,效果图中的Mondeo旅行版在前脸设计方面与全新Mondeo轿车版车型如出一辙,除了前车大灯内黄色灯组的缺失,其他方面均保持高度一致。区别最为明显的是旅行版的车身,尤其是C柱位置后的后备箱凸显出旅行版车型充足的内部空间。

全新一代Mondeo旅行版效果图

  动力方面,全新Mondeo普通版车型搭载的是1.6T和2.0T的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237马力,我们猜测全新Mondeo旅行版也会沿用普通版的动力系统。此外,全新Mondeo旅行版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系统车型。

  紧接着我们在来看看Mondeo四门轿跑版,灵感取自奔驰CLS和奥迪A7,当然Mondeo四门轿跑版的竞争对手是瞄准了大众CC和现代索纳塔一类车型,跑车版尾部弧线和车顶形成了非常运动的Coupe造型,同时像奥迪A7一样,Mondeo四门轿跑车将拥有非常大的行李箱开口。

全新Mondeo四门轿跑版,竞争对手为大众CC

  最后我们在来看看Mondeo ST高性能版车型,相比普通Mondeo车型,高性能版效果图车型的车身套件和设计都更显凶猛,而“麻花”型的轮毂性能气息更是欲盖弥彰。

全新Mondeo ST高性能三厢版

全新Mondeo ST高性能三厢版效果图

全新Mondeo ST高性能旅行版效果图

热词:

  • 高性能版
  • 旅行版
  • Mondeo
  • ST
  • 效果图
  • EcoBoost
  • 蒙迪欧
  • 车型
  • 麻花
  • 车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