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再集团2月换帅 3月换将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2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作为瑞士再保险集团的新任首席执行官,李伟思开始履新。而其前任李沛也已于此前辞去集团首席执行官一职。

  与此同时,欧浩邦(Moses Ojeisekhoba)也将于今年3月15日加盟瑞士再保险集团,担任亚洲再保险首席执行官兼亚洲区总裁。现任亚洲再保险首席执行官潘瑞康(Martyn Parker)将返回欧洲。

  瑞再董事会主席康浩志(Walter Kielholz)表示:“董事会很高兴李伟思愿意接任集团首席执行官一职。李伟思在(再)保险方面的成功业绩及广泛的国际经验将帮助我们实现成为(再)保险批发业务领先者的使命,同时确保策略和营运的持续性。”

  据接近李伟思的人士介绍,李伟思熟悉业内各个方面的知识,其在客户和政府机构中亦享有声誉,并且对新兴市场增长领域具有独到的见解。而后者也是瑞再目前业务的主要策略性支柱之一。

  上述人士补充说,李伟思已经在瑞士再保险工作30多年,在人寿和非人寿(再)保险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其现任的全球合作主席一职期间,李伟思专注于建立和加深与公共部门利益相关方、政府部门和非政府组织的长期关系,尤其重视新兴市场地区。担任全球合作主席之前,李伟思曾任瑞士再保险业务部负责人,负责集团在全球的客户关系,并自2005年成为集团执行委员会委员。此前于2000至2005年,他担任欧洲部负责人,1998至2000年担任拉美部负责人。

  瑞士再保险董事会还宣布,欧浩邦将于3月15日起加盟瑞士再保险,担任亚洲再保险首席执行官,同时还将兼任区域总裁,作为瑞士再保险集团在亚洲的最高代表,并成为集团执行委员会委员。欧浩邦在加入瑞士再保险之前,就职于丘博保险集团公司,并自2009年起担任亚太区负责人,负责重新定位丘博在亚太区的业务和相关策略。

  在丘博任职的16年期间,欧浩邦先后在美国、欧洲和亚洲担任过多个职位。加入丘博之前,他曾就职于美国的Unico American Corporation和保诚保险集团。

  “欧浩邦的战略领导力、原保险市场经验和新颖的视角,使得他成为理想人选,领导瑞士再保险的亚洲业务进入新的增长阶段,并进一步加强我们作为本地、区域和全球客户首选合作伙伴的地位,”

  董事会主席康浩志(Walter Kielholz)同时表示。“我要感谢潘瑞康过去6年成功推动我们在亚洲业务的增长。”现任亚洲再保险业务部首席执行官潘瑞康自2006年6月以来一直担任此职务。届时他将返回到欧洲。瑞再董事会表示,其未来的职位将于适当时候宣布。

  保险频道:

  

热词:

  • 瑞士再保险
  • 李伟思
  • 首席执行官
  • 2005年
  • Kielholz
  • 保险集团
  • 相关策略
  • 客户关系
  • 2009年
  • 保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