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士羊胎素养生:羊胚胎素的高端与高科技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2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瑞士羊胚胎素是指一种从生长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阿尔卑斯高山黑绵羊母体内约5个月的小羊胚胎中提取含有特别丰富活性物质的细胞,瑞士羊胚胎素是科研人员利用最新生化设备和技术提纯的精华,然后将提取的活性物质用尖端的离心设备进行反复的分离再提取,不断将杂质及不良蛋白质甩出,最终只有单一的物质予以保留,这就是瑞士羊胚胎素活细胞。“瑞士羊胚胎素专家强调:只有再经过巴斯德灭菌法处理的瑞士羊胚胎素活细胞,在无菌环境下将羊胚胎素浓缩后抽入注射器,才能有资格被命名为瑞士羊胚胎素。

  同时,羊胚胎素的提取和精炼是一项非常复杂的技术,目前只能在实验室中完成,而且要根据接受注射者的不同情况进行不同的配置,因为从动物不同器官提取的活细胞将发挥不同的作用。瑞士雷曼纳抗衰老健康中心瑞士羊胚胎素专家介绍说,从动物胚胎肝脏器官提取的活细胞和心脏器官活细胞作用各不相同,不同的受疗者的注射物必须在经验丰富的主治医师监督下配置,所以这是一个非常个性化的服务,绝对不可能进行大量生产。

  瑞士雷曼纳的瑞士羊胚胎素专家具体说来,羊胚胎素具有高纯度、高品质和高安全性的特点,羊胚胎素的提纯技术源于其自身所要求的高纯度搞品质的特点,羊胚胎素从细胞的提取要精细地分为三个步骤来完成:首先运用最先进的生化仪器,从小羊胚胎的各个可以为人体所用的器官中提取活性蛋白质去除杂质、热敏感蛋白质及可能导致过敏反应的各类危险因子,其次通过先进的技术对提取的活性细胞进行分离,从而得到具有不同功效的活性细胞,如胸腺细胞、胎盘细胞、肝脏细胞等几十种不同类型,最后采用目前最先进的冷冻技术来保持细胞鲜活性。

  瑞士雷曼纳的瑞士羊胚胎素专家强调:要注意的是羊胚胎素的提取,精炼是一项非常复杂的技术,目前只能在实验室中完成,这一要求再次限制了瑞士羊胚胎素的大量生产,而且活细胞的保存要求极高,这种在5个月的小羊胚胎中抽取的细胞活性物质在经过提纯所得的精华,在零下90度以下的液态氮中最多只能保存六个月,瑞士羊胚胎素根本不适合长途运输。

  因此,我们可以知道的是,羊胚胎素到目前为止不会成为大众的消费品,虽然各个国家都在研究羊胚胎素的提取技术,但目前都不够完善,只有瑞士的羊胚胎素提纯和注射技术已得到大范围应用,但它仍然是一件工艺复杂的事儿,所以羊胚胎素的提取的成本也是相当高的!

  而目前许多口服产品和化妆品中提及的羊胚胎素和用于人体注射的羊胚胎素是不同的概念,它们不能达到同样的功效。瑞士雷曼纳的医师特别提醒消费者,如果把羊胚胎素真的直接涂抹于皮肤,或者口服,其作用就像用水洗脸或者喝水一样,没有任何效果。

  虽然瑞士羊胚胎素目前还属于高端的养生产品,但瑞士雷曼纳相信,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在未来,羊胚胎素走入寻常百姓家将会很快得到实现,瑞士雷曼纳也愿意和科技一起发展,向所有的消费者承诺:助您活得更好更年轻。

  目前市场上出现多个瑞士雷曼纳抗衰老医疗中心代理公司欺骗消费者,极大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对此,PAP雷曼纳(瑞士)健康管理公司中国代表处提醒大家:我们唯一的官网为www.paplemana.com。

热词:

  • 胚胎素
  • 羊胎
  • 瑞士
  • 器官
  • 活性细胞
  • 素养
  • 口服
  • 大量生产
  • PAP
  • 主治医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