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洋水产:全国最具影响力罗非鱼企业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2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监会1月30日晚间公告,证监会主板发审委定于2月3日召开2012年第18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百洋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百洋水产此次拟发行22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8800万股,拟于深交所上市。

  百洋水产网站显示,百洋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010年实现股份制改制。集团总部位于素有中国“绿城”之称的广西南宁市。是一家集水产科技研发、水产种苗选育、水产养殖、水产技术服务及水产饲料、水产食品、水产生物制品、水产即食菜品、美容保健品的生产、加工、出口和国内贸易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具备完整的水产产业链。目前下辖广西南宁百洋食品有限公司、北海钦国冷冻食品有限公司、广东雨嘉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湛江佳洋食品有限公司、广东百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嘉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连百洋食代食品有限公司、饲料分公司、桂平百洋渔业公司、平果百洋渔业公司等二十多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和养殖基地。

  集团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经营原则,致力建设水产循环经济,发展绿色生态产业。集团拥有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水产食品、水产生物制品生产工艺设备和国内先进水平的水产饲料生产工艺设备。集团的冷冻罗非鱼片、冷冻对虾等水产食品出口美国、俄罗斯、墨西哥、加拿大以及欧盟、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年出口创汇额超过一亿美元。集团或下属企业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美国HACCP、ACC认证和BRC、欧盟EEC认证,拥有独立出口经营权。

  集团注重科技研发,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发展。在水产品加工、水产生物科技、动物营养和水产养殖等领域拥有自主发明或引入多项先进专利技术,使企业的科技实力始终保持在行业的领先地位,是“广西水产品加工工程技术中心”和“国家罗非鱼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

  凭借严格的管理和在业界的突出业绩,集团或下属企业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最具影响力罗非鱼企业”、“全国水产品加工示范基地”,获得“中国罗非鱼行业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为推动我国水产品加工业的向前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热词:

  • 百洋
  • 罗非鱼
  • 水产食品
  • 佳洋
  • 水产饲料
  • 水产生物
  • 百维
  • 水产集团
  • 水产品加工
  • 绿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