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通营业厅开售iPhone4S裸机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2日 1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如何解决iPhone4S销售中加价、黄牛等现象成为苹果及其合作伙伴最急迫的课题,继苹果香港实行摇号购机之后,中国联通营业厅2月起开始出售iPhone4S裸机,用户无需加价就可购买,但联通人士表示,由于iPhone4S裸机的货源较少,要在营业厅全面铺货还需要一段时日。

  联通版iPhone4S今年1月13日上市时,中国联通实体和网上营业厅以及苏宁、迪信通等合作渠道均以销售合约机为主,而苹果中国零售店及其授权商以销售裸机为主。但是,苹果中国零售店担心引来黄牛抢购,一直暂停销售iPhone4S,导致目前市面上的iPhone4S裸机价格普遍比苹果官方售价高出数百甚至千元。

  中国联通方面表示,今后用户可以到中国联通营业厅去购买裸机,裸机与合约机的区别仅在于,用户若购买合约机可享受联通的高额话费补贴,而裸机没有补贴。联通相关人士强调,联通的相关渠道不会加价出售,凡是加价出售的都不是联通营业厅或者联通的合作渠道。

  由于中国电信CDMA版iPhone4S有望于本月底在内地发售,中国联通表示两种版本最主要的区别是所使用的3G网络不同,联通版iPhone 4S支持最高理论下行速率14.4Mbps,而上网速度快慢从一定程度上将决定用户选择哪家运营商。

  相关新闻

  预计iPhone在中国每年可卖5700万台

  苹果2012年第一财季业绩超出预期,华尔街投行们对其业绩纷纷看好,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帝预计,如果苹果能够与中国三大运营商都展开合作,在中国每年可售出5700万台iPhone。

  据休伯帝分析,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共有1.5亿高端用户,而这些用户都是iPhone潜在的消费群体,目前约有20%的中国联通用户会选择iPhone,另外两家运营商用户选择iPhone的比例几乎相当。

  目前,苹果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都已经展开合作,中国移动虽然还不是苹果合作运营商,但iPhone用户数量也已超过千万,而且中国移动一直就4G技术与苹果谈判,展现了较强的合作意愿。(记者 车利侠)

热词:

  • 裸机
  • 联通营业厅
  • 苹果官方
  • 联通用户
  • 苹果中国
  • 合约机
  • 中国电信
  • 迪信通
  • 用户数量
  • 上网速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