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上市公司早间公告速递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3日 0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华电国际(600027)公布关于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进一步避免与公司同业竞争有关事项的公告。

  万东医疗(600055)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上午9:00时召开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名称及注册地址变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名称及注册地址变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召开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中国医药(600056)目前,中国医药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推进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国金证券(600109)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2月20日上午9时30分召开二〇一二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监事的议案。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公司新设证券营业部的议案》、《关于审议公司<融资融券业务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召开二〇一二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西部资源(600139)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2,470,671股,上市流通日为2012年2月10日。

  中体产业(600158)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上午9:3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承诺回购重庆沙坪坝项目公司信托受益权的议案》。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承诺回购重庆沙坪坝项目公司信托受益权的议案》、《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武汉控股(600168)2012年2月2日下午,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武汉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称其正在筹划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因有关事项尚存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从2012年2月3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在本公告刊登后30天内按照相关规定,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于公司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恢复交易。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3月5日复牌;并且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在股票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将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新湖中宝(600208)股东大会通过了《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版)》、《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太龙药业(600222)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2月2日召开,经会议审议,未通过《与河南联通铝业有限公司签订互保协议》的议案。

  天津松江(600225)公布关于法人股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ST天龙(600234)公布诉讼案件进展公告。

  天方药业(600253)目前,河南天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推进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阳光照明(600261)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申请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亿利能源(600277)公布关于发行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星马汽车(600375)公布关于公司第四大股东公司名称及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变更的公告。

  现代制药(600420)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继续为上海医工院医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变更一类新药项目募集资金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公司战略规划》的议案。

  杭萧钢构(600477)公布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航天晨光(600501)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划转权益变动报告书的公告。董事会通过《关于成立国际贸易分公司的议案》、《关于修订<航天晨光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的议案》。

  方大特钢(600507)董事会通过《关于更换董事的议案》。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9: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议案。

  山煤国际(600546)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山煤煤炭进出口有限公司境外投资的公告。

  方兴科技(600552)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子公司预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募集资金投入方式变更的议案》。

热词:

  • 基金代码
  • 基金类型
  • 基金名称
  • 基金资产净值
  • 业绩快报
  • 房地证
  • 售条件
  • 得润
  • 宇顺
  •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