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泸州老窖植入广告遭质疑 左边卖酒 右边拒酒驾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3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引起网友热议的横幅 图据互联网

  近日,落款为“宜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两条拒绝酒驾的户外横幅,因为“植入”了泸州老窖六年陈的广告,被网友称为“最牛植入广告”。

  昨日,宜宾市公安交警支队表示,此事支队根本不知情。目前,两条横幅已被拆除。

  网友质疑:拒酒驾宣传植入酒广告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来到被网友拍到“最牛植入广告”的宜宾市南岸城区原卫星观测站铁塔,看到宣传横幅已被拆除。网友发布的照片显示,这是两条红底白字的横幅,上面印着“交警温馨提示:拒绝酒后驾车”,另外一条印着“带着平安上路载着幸福回家”,两条横幅的左边均是“泸州老窖六年陈”的广告,横幅右下角均清楚印着:宜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

  照片引来众多网友围观,网友“大胆儿”不解地问:“宣传拒绝酒驾,为什么还要植入白酒广告?”有网友质疑交警收了商家的赞助费,将公益宣传做成了商业广告,并戏称这两条横幅是宜宾公益宣传中的“最牛植入广告”。

  广告公司:横幅经交警部门许可

  昨日,记者联系上泸州老窖公司负责四川省地州区域的彭经理,彭经理告诉记者,他是昨天听朋友说网上有“最牛植入广告”的消息后才知道此事被很多网友关注,对于这两条宣传,彭经理称,横幅由宜宾片区负责。泸州老窖公司负责宜宾片区的张经理称,过年前,宜宾南城广告公司的广告业务经理胡经理找到他,称交警支队要在春节期间悬挂一些公益性广告,委托南城公司联系商家制作,于是他便出了两条横幅的制作费,每条50元,回报是可以在横幅上做一些品牌宣传。

  张经理的话在南城广告公司的广告业务经理胡经理处得到证实,胡经理告诉记者,这两条横幅确实是他经手。他说,委托他联系制作广告的是宜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领导,支队长也知道这件事,但只是口头委托,并没有书面协议。

  交警支队:我们根本不知情

  对于胡经理所言,宜宾市公安交警支队支队长付天池表示气愤,“我根本不知道这件事。”付天池表示,经调查,交警支队根本没有委托过南城广告公司联系商家在春节期间做任何宣传。“横幅广告我们已经派人取了,太过分了。”昨日,宜宾市公安交警支队宣传科负责人说,他们在网上看到这则帖子后也很吃惊,因为他们根本没有制作过这个横幅,也没有任何公司来联系过做这样的宣传标语。该负责人表示,交警支队将保留追究南城广告公司责任的权利。

  宜宾市工商局户外广告登记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是临时张贴广告,所以不需要到户外广告登记处登记,单从横幅内容看并无违规。看到照片,宜宾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广告科工作人员说,为了提升城市形象,宜宾目前不允许张贴和悬挂横幅,这两条横幅肯定没有经过他们的审批,是非法广告。

热词:

  • 酒驾
  • 植入
  • 泸州老窖公司
  • 广告业务
  • 酒广告
  • 最牛植入广告
  • 交警支队
  • 广告公司
  • 南城
  • 卖酒
  •    

    搜索更多酒驾 植入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