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鲁能漫山香墅,舜耕路上的生态山居之城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3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山,作为一种空间的阻隔,不仅可以过滤污染,更是大自然的纯正天然氧吧。如今的人们,不愿放弃城市带来的繁华便利,却又向往自然的山水风情,城市的发展使山这样的稀缺资源变得更加弥足珍贵,可遇不可求。

  于是,靠山而居,开始成为了城市人奢望的梦想。在城市和山水之间实现完美转身,城市居住,离尘却又不离城,与城市亲密接触的同时,远离了喧嚣,与自然共享山水生活。

  为此,作为别墅购买者来说,除了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外,“皇家贵族”的区域气质也是独具吸引力的。别墅是人们祈求找到宁静、放松时刻而选择的地方,从而别墅风水对购买人群也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舜耕路作为济南一条重要的南北交通要道,其来历可追溯到尧舜禹时代。传说中五帝之一的舜曾经耕种于历山,今天的舜耕路据说是舜每天耕田的必经之路,周边自然风光优美人文气息浓厚。

  漫山香墅就坐落于泉城交通要冲“舜耕路”的南端,被泉子山、鏊子山和望花楼山三山环抱,于103省道和二环南路的城市绿带一起呈合围之势,形成了隔音减尘的天然绿色屏障。

  如今,舜耕路正日益成为济南高尚生活元素的浓缩区域。舜耕路最北是泉城广场,再往南是泉城公园、舜耕会展中心财政学院、济南大学,再到最南端就是领秀城,从整个这条线看上去,它基本上代表了济南市最高端的生活元素。既有城市的繁华、交通的便捷、城市的舒适同时又有优良的自然环境适宜居住。

  据了解,漫山香墅景观建筑利用地形与周围自然资源依山而建。全冠移植的大兴安岭丛生白桦、大桂花树等珍稀树种,将泉城从未有过的完美园林景观最大化引入庭院,以四维景观打造出多层次生态体系,依势就坡实现环境与山地建筑的共生,以自然山体的高低落差,造就现代别墅的独特视角。同时,汲取西班牙建筑精髓,入味山中的院子,复苏别墅生活本原,完成对别墅生活的回审溯源,唤醒生活的本身。无论是养生休闲还是与家人一起共享天伦都是一处绝佳所在。

  随着“南控”政策的出台,舜耕路片区已成为珍稀地段,是城市中不可复制的理想栖息地。众多高品质楼盘在该片区崛起,随着众多高素质人群的相继入住,该区域成为济南市区不可多得的公共活动空间和优质的生态型居住空间。

  作为市场稀缺的城市别墅,漫山香墅凭借其优越的生态自然环境及高端人文生活元素,已成为城市中不可复制的生态山居城市别墅。舜耕路已经成为济南不可多得的优质生态型居住区域。

热词:

  • 舜耕路
  • 生态体系
  • 山居
  • 山中
  • 鲁能
  • 山地建筑
  • 减尘
  • 皇家贵族
  • 南控
  • 山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