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苹果官网重启iPhone 4S销售 北京零售店未恢复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3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 古晓宇) 在中断了近20天之后,苹果中国的在线商店终于又开放了iPhone4S销售。昨天记者从苹果在线商店了解到,消费者可以在线进行iPhone4S裸机的预订,不过苹果在西单和三里屯的两家零售店尚未恢复销售。

  自1月13日iPhone4S国内首销遭黄牛哄抢之后,苹果的两大官方销售渠道官方零售店和在线商店暂停了对iPhone4S的销售,目前市面上在售的主要是联通的合约机和一些经销商加价销售的裸机。昨天记者发现,苹果官方的在线商店已经悄然恢复了iPhone4S的销售窗口,消费者每人限购两部,而发货时间则显示为“预计二月”。不久前,苹果公司在香港开始实行摇号购买iPhone4S的政策,这也让大陆“果粉”们担心这一政策是否会照搬到大陆市场,而苹果在线商店的恢复发货也打消了消费者的这一顾虑。

  苹果官方客服人员表示,登录在线商店下单的消费者都可购得iPhone4S,但具体何时能拿到货还不好说,只能保证二月份之内肯定送到。另外,客服还表示,目前实体零售店还未恢复iPhone4S的销售,何时重新开售尚不能确定。

  由于之前苹果方面持续“断供”,有货的经销商也都在加价销售。据记者了解,以16G黑色iPhone4S为例,昨天苏宁易购标出的价格为5299元,而中复电讯的门店价格则为5188元,比官方售价高出近二三百元。

  相关

  大摩iPhone报告遭业内质疑

  本报讯 (记者古晓宇)摩根士丹利最新的一份报告称,明年iPhone在中国的销售可能增长到近4000万台,这一“乐观”预测引来了业内的质疑。

  中国本土市场调研公司赛诺的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手机市场规模达2.54亿台,其中3000元以上的手机销量为1316万台,而且这其中除了iPhone之外,还有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等多个品牌的产品。以此来看,2013年iPhone在中国销量如果达到4000万,那其销量起码要在去年的水平上增长5倍以上。

热词:

  • 苹果官方
  • 苹果中国
  • 苹果公司
  • 官网
  • 零售店
  • 重启
  • 断供
  • 果粉
  • 销售渠道
  • 裸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