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双安商场喜迎元宵佳节福缘人团圆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3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踩着年尾巴,马上就要迎来元宵佳节了,双安商场早已呈现出一派欢天喜地闹元宵的场景。对于这个春节过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吃元宵、赏花灯、走百病……种种习俗无非是为了在元宵节凑个热闹!返京上班的都市人们也都纷纷抓住这个时机来“补拜年”!双安商场的化妆品礼盒、汤圆礼盒、烟酒茶、滋补品、高档进口食品礼盒卖得热火朝天!节后归来的最后一轮送礼风潮也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热闹上演! 

  元宵佳节虽然年年都过!但是对于不同的消费者每一年的需求又都不一样!冬装收尾,春装缤纷上市,时尚、靓丽、鲜艳色彩、新入品牌等众多元素吸引着消费者们的关注。据了解,双安商场从2月4日(正月十三)——2月6日(正月十五)春装全面上市,VIP持卡享折上折优惠(白金卡8.5折、金卡9折、普卡9.5折),吉芬、卡利亚里、宝姿、朗姿、DECOSTER、CRCARA、Timberland、威可多、C31 ROTC等服装服饰春季新品已抢鲜上市!国际名品2012春上市,冬装Final SALE,阿玛尼、HUGO BOSS部分6-7折,登喜路部分衬衫6折,Calvin Klein冬装5-7折,雅格狮丹冬装8.5折,LIU.JO、Marella秋冬货品5折等。 

  换装之余,换“妆”也很重要!在元宵节期间,VIP顾客当日持卡现金(含银行卡、IC卡)购买全场商品累计满2800元更可享受免费彩妆体验或情人节预约一次,BOBBO BROWN、植村秀、GIVENCHY、diegodalla palma、MAKE UP FOR EVER、蜜丝佛陀、MGPIN、美宝莲、redearth,九大品牌供消费者任选其一,日限100份,送完即止!除此之外,还可获赠加拿大原装进口saporito 2L玉米油一桶(限2月4日—2月5日)、加拿大原装进口saporito 2L橄榄油一桶(限2月6日)每日每人限领2桶,日限100桶。送完即止!

  元宵节最热闹地点之一当属超市!在地下一层精品超市,冷冻专柜摆满了各种品牌的汤圆!精美的礼盒包装不仅可以买来自家过节,奔着这团聚的日子,一盒汤圆也不失为最贴心实惠的送礼佳品!除此之外,精品超市里的生鲜、水果、饮品、进口食品礼盒也都销售火爆! 

  有着悠久历史和文化内涵的元宵佳节,强调的是合家团圆!从精致时尚的衣服鞋履、箱包皮具,再到独具特色的各种家居、食材,都希望在开年之初给每一位来到双安商场的消费者一份精致生活、一份团圆幸福的感觉!

热词:

  • 双安
  • 走百病
  • 福缘
  • 商场
  • 元宵佳节
  • 雅格狮丹
  • 食品礼盒
  • 冬装
  • 汤圆
  • sapori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