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宝安机场旅客吞吐量连续三天超9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3日 12: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民航资源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经历了除夕前后出港客流的高峰期之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简称“深圳机场”)近日迎来持续返深客流,其中1月28日至30日3天的进出港旅客都超过了9万人次。

  来自深圳机场的统计数据显示,从1月27日开始,深圳机场单日进港旅客数量就超过了4.6万人次,1月29日大年初七更是达到了春运以来的最高值5.21万人次,与春运期间进港人数最少的1月22日除夕当天3.43万人次相比增长了52%。

  与此同时,1月28日至30日3天的进出港旅客都超过了9万人次,尤其是1月29日进出港旅客量达到9.63万人次,也成为深圳机场2012年春运保障以来的新纪录。从1月8日春运开始至1月30日,深圳机场共保障进港旅客94.55万人次,出港旅客103.52万人次,合计达到198.07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9.97%。

  深圳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整个春运期间,恶劣的天气成了深圳机场春运保障的“拦路虎”,不仅造成了深圳机场大面积的航班延误,也使得贵州、湖南、湖北、海南等热门航线的航班多次因天气原因长时间延误甚至取消。为了满足春运持续客流高峰的需要,深圳机场增加了各个窗口岗位的服务人员、增开了安检、值机通道、增派了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为旅客提供问讯和引导服务,全力确保旅客在春节期间安全、舒心地抵离深圳机场。

  鹠??[民航资源网] 2012-01-19 14:34:54.0

  ·春运第十天 各民航单位旅客吞吐量数据汇总[民航资源网] 2012-01-18 15:08:30.0

关键字:

  相关评论欢迎做第一个评论者】 【获得用户名和密码】 【 我有建议意见  

  发表我的评论内容: 还没人评论,欢迎做第一个评论者

  发表请先登陆/注册

  严禁发布攻击他人、言语粗俗、涉及政治等违反规定的言论。违者法办。

  订阅民航新闻列表

  每工作日更新,精心为您制作必定精彩!

  您的邮件地址:

热词:

  • 深圳机场
  • 春运
  • 旅客吞吐量
  • 深圳宝安机场
  •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 旅客数量
  • 进出港
  • 民航
  • 进港
  • 航班延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