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名单)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3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卓翼科技(002369)研究报告内容摘要】

  报告关键点:

  业绩符合预期,维持增持-A投资评级

  数据网卡成为今年又一业绩增长点

  报告摘要:

  业绩符合预期 公司发布业绩修正公告预计公司2011年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由此前的同比40%-60%下调到30%-50%,盈利9613.68万元-11092.71万元。

  修正后的业绩符合我们之前的盈利预测,我们维持"增持-A"的投资评级不变,目标价18.8元。

  移动终端产品阵营进一步丰富 继进入联想和中兴手机后,公司今年进入了华为数据网卡供应链,在其深入挖掘移动终端产品线的路径上又进了一步。华为每年数据网卡出货量8000万只,估计公司年出货量约占华为约1/4份额。该业务如果顺利进行,假设都是贴片形式,估计为公司贡献4亿的收入。

  DSL稳定增长,PON市场悄然启动 据Point Topic的数据,到2010年底,全球DSL占60%以上的市场份额。未来PON在部分地区逐步替代DSL成为趋势。中兴华为在DSL和PON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公司目前在华为DSL产品份额超过50%,在中兴份额约12%,预计未来华为份额可以基本保持稳定,中兴份额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公司已经开始为中兴和烽火提供PON终端设备,2012年有望为华为供货。

  募投项目计划调整 此次调整下调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去掉了研发中心及公司总部项目的建设,缩减了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金额。但并未缩减围绕公司两大核心产品(网络通讯终端和手机终端)的扩产项目金额。预计三个扩产项目完全达产后,将增加600万台套网络通讯终端生产规模,350万台套手持终端设备生产规模,500万台套塑胶组件生产规模,同时,提高上游塑胶结构件和模具的自产能力,从而增加公司议价权,保证毛利率水平,提升公司响应速度和短期产能爬升能力。

  风险提示 个别大客户合作进展不达预期,管理水平不能适应业务,人力成本增长过快。(安信证券 张龙)

热词:

  • 估值水平
  • 被动散热
  • 二氯联苯胺
  • 液体二氧化硫
  • 有价元素
  • 煤炭上市
  • 精细化营销
  • 牛股
  • 恒邦
  • 爆发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