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沈阳发生枪击头部抢劫现金案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5日 07: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日9时50分,在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金川江街48号,一名男子在自家楼道内遭枪击,头部受重伤,约4万元现金被抢走,截至当晚未脱离生命危险。4日深夜,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当天21时,警方在皇姑区一平房内,将开枪顽抗的“2·3”抢劫案嫌犯姜某击毙。

  >>事件男子遭枪击抢劫

  4日,沈阳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发官方消息称,3日9时50分,沈阳市皇姑区金川江街48号一居民住宅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件,被害人温某某(男,47岁,沈阳市皇姑区人)外出回家行至家门口处,被人持枪击伤头部,随身携带的背包被抢走,包内有货款约4万元。案发后,省、市两级党委政府、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迅速开展案件调查侦破工作。目前,被害人温某某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邻居事发前刚提4万元

  据附近居民介绍,受害者温某某是该住户的男主人,和妻子育有一名男孩,以卖猪肉为生计。事发前,男子曾在北行附近提取约4万元钱,从外面行至家门口的走廊里出事。事发时,其妻子刚好去买鸡蛋,躲过一劫。

  “刚出事也就1分钟,他媳妇就回来了。”有居民称,当时温某某已受伤倒地,脑袋上有伤口,鲜血从头部汩汩冒出,温某某已失去意识。

  >>民警此案并非随机伤人

  据辽宁武警总队医院急诊处医务人员称,3日10时许,男子被送往急救室,头部受贯穿伤,“两侧各有一个眼儿”。经过3个多小时的手术,男子被送往重症监护室,截至3日晚未脱离生命危险。

  4日晚,皇姑区崇山派出所民警接受采访时说,该案件并非随机伤人,“很可能是被人盯上。”目前,警方已加大对附近居民区的安全保卫工作。

  >>公安部嫌犯开枪拒捕被毙

  4日23时26分,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当天21时,辽宁省公安厅、沈阳市公安局在沈阳皇姑区昆山路40号一平房内,围捕“2·3”持枪抢劫犯罪分子姜某,犯罪分子疯狂开枪顽抗,我公安特警果断将其击毙。

  据沈阳媒体《辽沈晚报》官方微博消息,在抓捕行动中,有两名干警受伤,分别为腿部骨折和小腿受伤。两名持枪匪徒,一死一俘。但也有消息称,并无警员伤亡。有网友爆料,枪战从当天20时20分许开始,现场不时传出枪声,并有手雷爆炸声。

  4日深夜,沈阳市公安局一名王姓宣传负责人接受采访时,并未对《辽沈晚报》微博内容及网友说法进行确认。他表示,抓捕细节正在核实中,案件有新进展将尽快发布。

热词:

  • 头部
  • 温某某
  • 辽沈晚报
  • 男子
  • 微博
  • 沈阳市公安局
  • 案件
  • 击毙
  • 被害人
  • 开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