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京城商场再打促销战 冬装甩货春装五折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5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抓紧清仓 商场服装促销没断档

  商场再打促销战 冬装甩货倒计时 老款春装打五折 市民“抄底”正当时

  春节假期刚过,元宵节和情人节又接踵而来,京城商家连“喘气”都没顾得上就又打响了新一轮促销战。今天上午,记者从各大商场了解到,时下不仅冬装进入了最后甩货期,就连不少春装也打出了五折促销的招牌。究其原因,有商场工作人员表示,春装提前促销的主要原因是,去年春装遇冷积压,商家纷纷清理库存。

  ●记者发现

  冬装开甩 引市民“抄底”

  今天上午,记者相继探访崇文门新世界、蓝岛大厦、北京百货大楼等商场发现,春节假期刚过,各大商场还没来得及休整便打响了新一轮促销战。

  据悉,从昨天开始,元宵节和情人节双档促销已全部上线,本轮促销活动将持续到2月14日情人节之后,促销期长达半月之久。

  记者注意到,由于近期气温持续走低,已经上柜过半的春装的销售仍然没有冬装火。对此,蓝岛大厦销售人员表示,冬装已进入清仓阶段,促销后将全部下架,由新品春装替换,因此不少顾客此时“抄底”推高了冬装的销量。

  春装促销 老款普遍五折

  除冬装外,不少商家还搬出去年的春装库存进行五折促销,甚至有商家在新款春装刚上市就打出了“满100元减20元”的招牌。

  一名品牌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之所以今年春装这么早开始促销,主要是受去年春装遇冷造成库存积压的影响。据悉,由于去年春装价格涨势过猛,同比涨幅高达四成,这让不少消费者难以承受。

  如今,憋了一年的商家终于等到清理库存的机会。价格方面,今年春装价格涨幅同比下降了近三成。(记者 王伶玲)

  ● 京城主要商场促销信息

  蓝岛大厦

  2月3日-6日

  大部分女靴3.8折起;元宵节当日单张小票购满1900元赠汤圆一盒,共100盒

  2月11日-14日,每日10时-21时

  当日单笔现金消费满520元,即可领取情侣情趣对杯1对,共200份

  国瑞城购物中心

  2月4日-6日,每日14时至18时

  当日单笔现金消费满100元(含)以上即送元宵一份,每人限一份

  崇文门新世界百货

  2月3日-6日

  部分新款春装满100元减20元

  北京百货大楼

  2月3日-14日

  全场冬品出清5折起;推出情人节特惠款精美围巾、丝巾

热词:

  • 春装
  • 冬装
  • 甩货
  • 商场促销
  • 京城商家
  • 促销活动
  • 抄底
  • 女靴
  • 蓝岛
  • 喘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