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众点评:深圳精品自助餐限量尊享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6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春节长假不能放过外出饕餮美餐的好机会,在这个进补的最佳时节去吃一顿海鲜自助该是件多美妙的事啊!不用急着赶午餐时间,不用惦念手头还没完成的工作,尽情享受美食的诱惑。大众点评提前考虑到消费者的需求,在岁末年初推出了精彩纷呈、品类繁多的团购优惠。近期大众点评深圳地区推出的精品自助餐团购引发了深圳市民的热烈反响。

  大众点评会员“Donnashoo”对大众点评与四海一家的合作很是满意:“四海一家在深圳自助餐里算是首选的一家了,价格属于中高端的那种,刚好点评团出了团购,所以就跑去尝试了一下。鱼翅汤很不错,三文鱼又新鲜,还有最后来个哈根达斯或者在巧克力池里面弄点吃的东西确实甜到入心了。总体来说菜品算丰富的,味道也ok!是中午去的,人不算很多,环境很不错。”

  四海一家是深圳中高档的自助餐厅,菜品用料都属上乘,所以平时很少有折扣活动,这次在大众点评网的团购活动中仅需115元就能够享受一顿丰盛的自助午餐,机会难得。寒冬腊月,正是进补的好时节,各色海鲜肥美鲜嫩、款款点心精致美味,115元的价格实在是划算。大众点评深圳地区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团购市场已经趋于稳定和成熟,消费者也越来越有经验。光用价格战是吸引不了网购达人的,质量才是根本。大众点评一直以“高品质、可信赖、有特色”为基本原则,对团购产品、合作商家都有很严格的要求,虽然价格可能不是行业内最低的,但注重产品及服务的整体质量。这次与深圳知名的四海一家合作,就是一次品牌的强强联合,让消费者团的放心、无后顾之忧。此次自助餐团购数量限定960个席位,为的就是让每一位参与团购的消费者得到最优质的服务体验。

  另外,大众点评友情提醒:团购券使用有效期截至2012年2月29日,为了保证每个消费者的用餐体验,消费者必须至少提前3天预约。1米以下的儿童享自助餐不另外收费,年轻的家长可以带着小孩,花一份的钱,吃两个人的美餐。

  更多大众点评团购信息请关注:http://t.dianping.com/shenzhen

  四海一家是东南亚大规模的自助餐厅,位于南山区深南大道益田假日广场,东临五星级威尼斯酒店、南接著名的世界之窗主题公园、北倚欢乐谷主题乐园、西望两大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深圳店营业面积4000多平方米,拥有1000多个餐位,出品数百款世界各地美食自助餐。餐厅适合各个年龄、层次、性质的用餐需求。除了食物给予得丰盛、美味,为了营造舒适的用餐氛围,特别细心、体贴地做出了空间划分:温馨浪漫的情侣就餐区;热闹欢庆的朋友相聚区;商务宴请的VIP餐区;红酒美食品鉴区;公司PARTY聚餐区;婚宴喜庆区等。

  而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生活消费指南网站,大众点评自2010年推出团购业务以来,便凭借“高品质,有特色,可信赖”三大特色迅速获得了市场认可,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更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3A级最高信用评价的团购网站。

  营养丰富的生蚝、新鲜爽口的三文鱼刺身、鲜香浓郁的酥皮鱼翅汤、可口诱人的鹅肝、香醇的提拉米苏、北极贝、冻蟹、哈根达斯……你的胃是不是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呢?没有抢到这次机会的人快登陆大众点评看看又有哪些实惠的团购吧!

热词:

  • 大众
  • 团购
  • 点评
  • 深圳地区
  • donnashoo
  • 菜品
  • 三文鱼刺身
  • 深圳店
  • 鹅肝
  • 提拉米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