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裕兴科技:产、学、研多方向发展的一线企业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6日 13: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江苏裕兴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差异化双向拉伸聚酯薄膜的制造商,地处交通便利、经济发达的常州市钟楼经济开发区。

  该公司是从德国、法国、日本等国引进的先进的生产装备,现有两条世界先进技术水平的双向拉伸聚酯薄膜生产线,产品厚度范围为50-400微米,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产品种类齐全、技术含量高,广泛应用于电子、电气绝缘、太阳能电池、纺织品装饰等领域。

  公司是经新标准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走技术创新路线,与国内多所知名高校开展了产、学、研联合研发,具备强有力的技术开发持续创新能力。公司建有一条同步双向拉伸试验生产线,专门设立新产品研发实验室,每年用于新产品研发资金占了很大的比重。

  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7个品种通过美国UL实验室安全认证,多个产品通过环保测试,符合欧盟RoHS、REACH环保要求。公司承诺将一如既往的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双向拉伸聚酯薄膜。制定的方针有质量方针和环境方针。其中质量方针是立足创新,科学发展,做强“裕兴品牌”。环境方针是遵守法规、节能减排;全员参与、保护环境;持续改进、共谋发展。

  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用途广泛的聚酯薄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开发功能性聚酯薄膜成为拓宽聚酯薄膜应用的重中之重。国内对聚酯薄膜的研究也在逐步深入中,但国内大部分厂家没有自己的研发装备,因此开发一个新产品的周期和成本十分庞大,再加上对研发意识观念的淡薄,所以造成国内聚酯薄膜的品质和功能远远落后于国外聚酯薄膜,这是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也是提高国内聚酯薄膜品质化和功能化的一个关键所在。因此,“常州市功能聚酯薄膜工程技术中心”(简称工程中心)应运而生,力争为整个聚酯薄膜行业的良性发展添砖加瓦,为我市乃至全国功能聚酯薄膜产业的明天挥毫泼墨。

  裕兴科技的宗旨是“做中国最好的中厚型特种聚酯薄膜供应商”。我坚信,在今后不断的努力下,裕兴的明天会更好!

热词:

  • 裕兴
  • UL
  • 高新技术企业
  • 双向拉伸聚酯薄膜
  •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研发
  • 生产装备
  • 太阳能电池
  • 质量方针
  • 知名高校
  •    

    搜索更多裕兴 UL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