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太区推广副总裁梁妙玲获Epsilon擢升为国际市场推广副总...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6日 1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V-MARKETING成功营销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2012年2月6日全球多渠道营销服务业翘楚Epsilon(艾司隆)今天宣布,现任为亚太区市场推广副总裁的梁妙玲女士(Regina Leung)已被晋升为Epsilon国际市场推广副总裁,其管理职务将有所拓展全球业务,统一管理Epsilon欧洲及亚太两区的营销事务。

  作为国际市场推广副总裁,梁女士将负责Epsilon于亚洲及欧洲地区的市场推广、领导创新思维计划、并进一步推动Epsilon环球增长策略。通过加强两区的紧密合作,梁女士将领导市场推广部,加强Epsilon与跨国客户之间的关系,协助客户在现今全球化的市场上能受益可靠、具深度的本地和跨国营销策略咨询和支持,强化全面竞争力。

  Epsilon的国际业务高级副总裁及总经理鲍东明(Dominic Powers)表示:“自梁妙玲于四年前加入Epsilon以来,她不但对公司业务展现出深切的了解,更对公司于亚太区迅速增长的业务贡献良多。她持续推动品牌认知、创新思维计划和发掘营销机会,表现出色。凭藉梁氏的丰富市场推广领导经验、国际视野和沟通技巧,我深信她能有效协助Epsilon为国际客户及跨国企业制定全面及环球化的支援模式,从而替公司创造更多机遇。”

  梁妙玲表示:“我很高兴有机会为Epsilon拓展跨地区业务,并期待为日趋国际化的企业客户带来更多营销新理念,进一步与其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梁女士现驻于香港,履新后将向鲍东明与驻美国的企业市场推广高级副总裁Heather Wilkerson述职。

  关于Epsilon International (艾司隆)

  Epsilon International (艾司隆) 是一家业界领先的多渠道营销服务商,擅长运用数据及数据分析、编制和实施相宜的营销方案,并帮助企业洞悉、评估、管理和深化其客户关系,继而提升企业营销回报绩效。Epsilon和世界多家知名品牌公司合作过,服务范畴包括战略咨询服务、新客户获取计划制定、数据库建立,电子邮件营销和分析服务,预测建模,客户忠诚计划管理和数字营销服务。

  Epsilon International是Epsilon下属的国际业务部门,在澳大利亚、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英国、法国和德国也设有本地办事处。Epsilon于1969年成立,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旗下三大服务部门分别为 Marketing Technology营销技术,Aspen和Epsilon Targeting目标数据服务。此外,Epsilon是全球最大的许可电子邮件营销服务商。

  Epsilon是 Alliance Data Company旗下公司之一(纽约证券交易代码ADS)。欲了解更多关于Epsilon在亚太地区提供的营销解决方案,请登录http://www.epsilon.com/cn 或发电邮至apac-info@epsilon.com联系我们。

  媒体联系:Iris Wang

  +86 138-1147-3084

  Iris.wang@bitecommunications.com

  分享到搜狐微博

热词:

  • Epsilon
  • 鲍东明
  • 副总裁
  • 亚太区
  • 国际市场
  • Iris
  • 建模
  • 证券交易
  • 客户获取
  • Da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