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影响股价变化重要公司要闻一览(2.7)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7日 06: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重庆啤酒今开股东大会 疫苗事件直面拷问

  今日重庆啤酒罢免董事长的股东大会即将召开。尽管昨日到重庆啤酒现场办理股权登记的股东有限,机构股东也寥寥无几,但这并不意味着此次股东大会的“火药味”有所削弱,因为不排除更多的股东会选择在股东大会召开当天进行登记。【详细】

  点评:或许罢免董事长能否成功并非机构最为关心的。尽管关于疫苗的揭盲结果已经披露,但对此的质疑并未结束,而借股东大会之机,疫苗事件还是会成为与会股东关注的焦点。

  首旅股份吸纳首旅建国等三家酒店资产 拉开酒店资产重组序幕

  首旅股份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置入首旅集团持有的北京首旅建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75%股权;首酒集团持有的北京首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和北京欣燕都酒店连锁有限公司86.6%股权;旅店公司持有的欣燕都13.4%的股权。并置出下属北京首都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北展展览分公司的全部资产及负债给首旅集团。【详细】

  点评:作为首旅集团旗下唯一的酒店类上市公司,首旅股份定位为整合平台,一直以来就有集团旗下酒店资产注入的传言。业内人士指出,首旅股份此次获注三家酒店资产,意味着首旅集团将加速酒店业务整合。

  嘉应制药: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嘉应制药今日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股票自2012年2月7日开市时起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在2012年3月6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复牌。【详细】

  点评:公告称,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广州药业重组推进中 或更名为王老吉

  2月6日,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两家上市公司广州药业和白云山A分别公告表示,资产重组的步伐进一步推进,但具体方案细节并未披漏。【详细】

  点评:有分析人士认为,此次重组可能将保留白云山,弃广州药业,更名为“王老吉”。此后,白云山以制药为主,王老吉以保健食品、饮料为主。

热词:

  • 资产重组
  • 公司控股股东
  • 公司股票
  • 要闻一览
  • 股价
  • 王老吉
  • 公司董事会
  • 股东大会
  • 首旅股份
  • 广州药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