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苹果官网加大放货力度 水货4S价格应声大降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7日 0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苹果官网还在无限量放货iPhone4S,而且发货节奏明显加快。在此冲击下,市面上的4S在狂炒了一段时间后终于落潮。

  在苹果中国官网,记者注意到,4S的发货时间已经从先前的“二月”调整为“1-2周”。客服人员告诉记者,之前只能保证在2月份发货,而现在能保证在2周内发货,提高了发货速度。不过,苹果实体店目前仍停售手机。

  截至目前,对于4S苹果官方渠道已经无限量放货6天。与之前的“饥饿营销”明显不同,苹果此次并没有控制放货的数量。

  从1月13日起,行货4S登陆中国内地市场,不过苹果两大官方销售渠道(在线商店和实体店)一直“断供”。而这让iPhone4S行货遭遇爆炒,各种渠道加价千元销售成了普遍现象。但随着苹果的放货,黄牛的“好日子”一去不复返了。昨天,记者在中关村市场了解到,最低配置的行货iPhone4S价格已经压低到5100元,比苹果官方零售价4988元微高。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最近4S跳水厉害,这几天跌去了两三百元。同时港版4S也大幅跳水,已经降到4800元左右。

  ■相关新闻

  苏宁情人节放量供应iPhone4S

  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农历春节的气氛还没有过去,商家们又盯上了接踵而至的情人节。记者了解到,借着iPhone4S的热潮,今年,不少电子产品挤进了情人节礼品市场。家电卖场也不失时机地推出各项促销活动,念起了浪漫消费经。

  鲜花和巧克力虽是情人节的标志性礼物,但是年年如此难免乏味。苏宁电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时下不少年轻消费者把目光投向了更加实用新潮的电子产品,小到炫酷耳机、挂饰式MP3,大到手机、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等等,都成了情人节的传情之物。

  “iPhone4S还是最紧俏的礼物。”北京苏宁通讯采销负责人告诉记者,自年初首发以来,iPhone4S就取得了超出预期的销售成绩,时下又将迎来各高校陆续开学,以及情人节两大市场,受送礼热潮和学生购机的带动,加上较为宽松的经济能力,对于类似iPhone4S在内的高端智能手机的购买相比平时有极大的提升,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苏宁已准备了大量货源。为增加消费者的购物乐趣,苏宁还将对苹果产品进行打折销售,情人节当天,消费者参与在苏宁指定门店举办的情侣热吻活动,热吻持续一分钟即可享受苹果电脑9折、iPod 产品9.5折、iPhone 手机9.5折的折扣。

热词:

  • 苹果官方
  • 放货
  • 官网
  • 苹果中国
  • 苹果电脑
  • 苹果产品
  • 水货
  • 情人节
  • 断供
  • 行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