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盘:希腊债务问题令美股承压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7日 08: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一午盘继续维持下跌格局,标普500指数在三连阳之后回撤。希腊各政党领袖正在努力试图达成新的财政紧缩政策,以确保获得所需的新一轮救援资金。

  美东时间2月6日12:05(北京时间2月7日01:0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8.83点,报12,823.40点,跌幅为0.3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7.22点,报2,898.44点,跌幅为0.2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87点,报1,342.03点,跌幅为0.21%。

  Dearborn Partners公司常务理事保罗-诺尔特(Paul Nolte)表示,“本周焦点就在央行,其中有英国央行会议、欧洲央行有关货币政策的讨论。能够影响市场的美国经济数据很少,因此市场关注焦点仍在海外。”

  诺尔特表示,预计全球市场可能因为美联储及其他一些海外央行的量化宽松政策走高。他表示,“不仅是美联储,欧洲央行、日本以及其他一些央行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实行宽松政策。”

  周一美国没有重大经济数据公布,投资者们仍在关注希腊局势。

  周一欧洲股市与欧元同时走低,此前有消息称,希腊主要党派仍在试图在国际债权人要求的某些条款上达成措施,以求获得第二轮援助贷款。各政党领袖已同意某些条款,但在诸如削减私营部门工资等方面仍有分歧。

  希腊经济正在遭受严重衰退,新一轮财政紧缩措施可能遭到公众的强烈反对。然而希腊迫切需要第二轮援助贷款,以免在3月底出现职务违约。令事态更为复杂的是,希腊政府正在同私人债权人进行债务减记谈判。

  据媒体报道,希腊总理已与政党领袖达成纲要性协议。彭博社报道称,希腊总理帕帕季莫斯已经与三位支持其临时政府的政党领袖达成纲要式协议,将采取措施以获得国际债权人1300亿欧元(1710亿美元)的金援。

  周一投资者们在观看完超级碗(美国橄榄球大联盟NFL的年度决赛)之后重返市场。昨晚整个美国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超级碗上,纽约巨人队经过苦战以21-17战胜新英格兰爱国者队。昨晚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的NFL决赛,是美国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之一。

  企业消息面,医疗保健企业(HUM)周一宣布,第四财季盈利增长86%,并调升了全年每股收益目标。

  上周五道指收高1.2%,收于12,862.23点,创2008年5月19日以来收盘新高。当天公布的数据表明美国1月份的就业人数增加、失业率降至8.3%。

  纽约商业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8美元,报每盎司1723美元。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美元,报每桶96.84美元。

热词:

  • 希腊
  • 午盘
  • 美股
  • 承压
  • 消息面
  • 政党领袖
  • 诺尔特
  • 超级碗
  • 美联储
  • 投资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