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空头回补令欧元回升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7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评论:

  受到欧元空头回补的提振,昨日美元兑欧洲货币和商品货币出现了先扬后抑的走势,但由于黄金价格连续第二天出现下跌,因此上述货币的涨势也受到了明显的限制,而美元指数也最终得以小幅上涨报收。纵观昨日全天的表现,我们不难发现美元在上行的途中还是遭遇到了较为猛烈的抵抗,这也表明美元短线持续上涨的可能性并不大,但由于中期下跌的空间也比较有限,因此短线行情更容易陷入横盘震荡的格局,操作上应当更加的灵活应对盘面的变化。

  从技术上来看,由于欧元空头回补盘较为活跃,因此短线有进一步冲高的可能。受此影响短线美元指数极有可能去触及一下78.50一线。不过由于希腊问题久拖不决且也有美联储官员表示并不支持新的量化宽松政策,因此即便你选择做空美元也不要抱有太高的预期。结合120天均线的走势,我们可以发现美元指数目前的下跌空间其实并不大,一位的看空美元也存在较大的风险。

  今天中午,澳联储将要公布最新的利率决定。这也是本周一大重要事件。虽然澳元在美元指数中没有权重,但对于整个亚太货币乃至商品货币的走势会构成一定的影响力。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市场预期澳联储有可能会采取降息的策略,一旦降息的话,那么澳元极有可能会扩大跌幅并引领加元出现下跌。

  操作提示:

  黄金(GOLDs):昨日黄金惯性下跌并一度触及1712一线。从走势来看,尽管跌势有所趋缓,但如果没有新利好支持的话,黄金短线还将重拾跌势。操作上可以考虑在1730附近择机做空,预计有望触及1705一线。

  镑日(GBPJPY):昨日镑日收出了一根长下影的十字星,该K线形态预示着下方的支撑非常的强劲且短线有望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考虑目前美股仍将维持一个震荡上行的行情且镑日也已经站稳了120天均线,因此镑日有望继续上涨并触及122一线。

  欧美(EURUSD):短线欧元在探底回升之后已经回到了1.3130一线。不过由于欧元区的不确定性因素是在太多且本周四也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定,因此短线行情维持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关注1.3180到1.3060这一区间的交易机会。

  澳美(AUDUSD):澳元的走弱与金价的下跌有直接的关系,但如果今天的利率决定仍然对澳元不利的话,那么将扩大其短线的跌势。操作上也应当警惕这一事件对行情的冲击,一旦降息可考虑择机做空,预计有望触及1.0650一线。

  标普500(US.500):虽受到希腊谈判未果的影响,标普指数小幅收低,但总体局势依旧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从早盘的走势来看,昨天的跌幅已经得到了修正,预计短线仍然有望延续涨势并触及1400一线。

今日关注:

  11:30澳联储利率决定

热词:

  • 空头回补
  • 短线欧元
  • 短线美元
  • XTB
  • 做空
  • 预计短线
  • 利率决定
  • 澳元
  • 短线行情
  • 美元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