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润科技:LED行业迎来跨越式发展机遇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7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石油、煤炭等不可再生资源储量不断减少,人们的能源危机意识增强,如何提高资源利用率、节约能源已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课题。另外,人类对自身生存环境的保护意识越来越强,资源充分利用和节能技术逐渐受到重视。推广LED不但有利于节约能源,还有利于保护环境。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中高端LED光源器件封装和LED照明产品提供商,为客户提供“客制化”、“一体化”解决方案。作为国内中高端LED光源器件和LED照明产品供应商,万润科技在市场竞争占据先机。万润科技公司生产的LED光源器件产品已成功应用于2010年上海世博会深圳馆“大芬丽莎”LED背光油画墙,2010年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LED灯饰工程。万润科技公司生产的LED照明产品已成功应用于深圳市LED路照明示范工程,俄罗斯国家大剧院剧场照明和印度家乐福超市室内照明等工程。

  《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已将半导体照明产品明确列为“重点领域及优先主题”,提出“重点研究高效节能、长寿命的半导体照明产品”;“十一五”间我国力推十大节能工程,“绿色照明工程”是其中之一,LED照明产品的应用是一个重要的方面。我国LED产业正处于赶超国际水平的关键发展时期,各种政策的持续出台对LED产业的发展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给相关企业提供跨越式发展机遇。

  自2000年LED光源器件开始大规模投入商业应用起,LED行业就受各细分应用行业的强大市场驱动而飞速发展。首先2001年-2006年,LED光源器件在手机背光领域的应用,给LED市场带来了第一波增长;近年来,随着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台式电脑显示器及液晶电视机背光源从CCFL向LED的过渡升级,又成为了LED市场增长的新驱动力;未来3-5年内,以通用照明(包括室内照明与室外照明)、景观装饰照明为代表的照明领域,将是推动LED光源器件封装行业成长为千亿元级市场的重要动力。

  

热词:

  • LED光源
  • 万润
  • LED背光
  • LED照明
  • 半导体照明
  • 广州亚运会
  • CCFL
  • 器件
  • 科技公司
  • 跨越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