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100万台克莱斯勒“世界十佳发动机”下线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7日 1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克莱斯勒集团第100万台Pentastar V6发动机引擎在位于密歇根的特伦顿发动机装配厂下线,这是在短短 18个月内取得的成就。

  “Pentastar V6发动机引擎是克莱斯勒集团实现复兴的代表作。这款屡次获奖的发动机表明克莱斯勒正不断改变和提升其产品线来迎合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克莱斯勒集团副总裁及动力总成制造总负责人Brian Harlow表示。“在短短18个月的时间里制造出100万台发动机已经是一个巨大的成就,而高质量地完成这一任务,更证明了我们发动机装配厂工人的精湛技术和敬业态度。”

  全铝Pentastar V6发动机引擎是公司目前为止生产的最先进的六缸引擎,该引擎现已应用于包括克莱斯勒品牌、道奇和Jeep?品牌在内的11款前驱、后驱及四驱车型上。Pentastar 3.6L发动机为2012款Jeep?牧马人提供了285马力的强大动力,比老款车型提升了40%,扭矩更是增加了10%,达到347牛?米。

  Pentastar V6发动机引擎的设计可满足各种需求,在克莱斯勒300车型上,它与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组成全新动力组合,提供了百公里油耗低至31MPG(约合7.58L/百公里)的出色表现。

  近日, Pentastar V6发动机引擎再次被美国的权威杂志《Ward’s Auto》评为 “世界十佳发动机” 。

  据介绍,自推出之后,全铝Pentastar V6发动机引擎取代了克莱斯勒集团早前的排量涵盖2.7~4.0升的6款V-6引擎。全新的Pentastar V-6引擎将总成零部件由原来的189件减少到仅32件,大大简化了制造过程,提高了质量,并减轻了重量。

  V6发动机引擎还配备了先进的排放技术,表现卓越。它无需废气再循环,这有助于减少引擎的重量并降低复杂程度,同时也满足全球各地的排放标准。事实上,这款全新引擎的设计已经可满足目前全球所有已知的即将实施的新排放标准,如最严格的加利福尼亚州低排放车辆LEV III 标准和加州环保标准PZEV,以及严苛的欧6排放标准。

热词:

  • 发动机
  • Pentastar
  • 克莱斯勒品牌
  • 下线
  • 排放标准
  • 车型
  • Jeep
  • wards
  • auto
  • 扭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