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再次触摸89天线受阻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7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今日两市低开后,受权重股整体下跌的影响,股指一路单边下行,期间没有任何像样的反弹,尾盘小幅上翘。巨丰理财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持续流出状态。板块方面:乐视网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网易公司签订了共建合同,乐视网向网易提供视频内容及技术支持,相应的对价为,网易在未来三年内将向乐视网支付人民币1亿元作为累计保底经营收入,其间的广告收入则由双方另行分成。受此消息的影响,乐视网带动了一线文化传媒股(天舟文化、大地传媒、奥飞动漫、乐视网等)的活跃,也使得文化传媒板块成为今日大跌中唯一表现良好的板块;巨丰投顾近期持续关注的高送转板块今日表现相对强势,处于稳定状态,未来继续跟踪;前期持续强势的ST板块在昨日龙头股ST昌九跌停的影响下开始出现分化;前期有色和煤炭板块的两大龙头罗平锌电、靖远煤业出现的大幅拉升状态,希望投资者能够对此有所感悟,体会投资龙头股的必要性和精髓。综合来看:大盘全天呈现一路单边下跌的弱势格局。

  【消息面】:商务部近日发布《关于“十二五”时期促进零售业发展的指导意见》,预计“十二五”时期,我国商品零售规模保持稳定较快增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均增长15%,零售业增加值年均增长15%。在保障措施方面,《指导意见》提出,加大零售业财税金融支持。在零售业落实内贸领域相关财税优惠政策,清理和整顿不合理收费,加快落实零售业用水用电与工业同价政策,推动解决零售企业空调、电梯等设备纳入增值税抵扣项目的政策,研究解决连锁企业跨地区经营税收收入分配问题,落实连锁企业跨地区统一纳税政策。

  【技术面】:今日两市在第三次接近89天线附近时即出现大跌走势,短线看又一次遇到了强大的阻力,再一次说明了重要趋势线上轨的重要性。巨丰投顾昨日的观点专门对大盘再次接近89天线的状态进行了分析,提出昨日是大盘第三次接近89天线,并且是最接近的一次。我们之所以很早就提出89天线的重压,是鉴于是对历史底部和顶部的大量研究、统计得出。持续关注巨丰投顾的投资者应该更加能够体会我们的观点原因所在。所以,在此不多赘述,巨丰投顾今日继续表示:未来一段时间继续关注89天的突破,因为今天的大阴线并不能完全确认波段顶部的到来,但我们持续提出的控制仓位观点不可动摇。(

热词:

  • 沪指
  • 天线
  • 巨丰
  • 天舟
  • 指导意见
  • 权重股
  • 弱势格局
  • 大盘
  • 零售业
  • 消息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