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奇虎360称将起诉金山网络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7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下午,奇虎360公司发布《关于360无线产品将重新上架苹果应用商店的说明》,表示将起诉金山网络,同时对腾讯网表示强烈抗议。

  奇虎360在说明中称,360的无线产品无需做任何修改,将在未来48小时到72小时内重新在苹果应用商店上架。下架原因是部分产品被刷票,评价出现异常。苹果方面发现360部分产品被刷票,出现异常的用户好评和差评,按照惯例进行调查。由于360的所有无线产品通过同一个苹果账号进行提交,故部分产品评价出现异常导致全线产品下架。

  同时,奇虎360将对产品评价异常情况做进一步调查。数据显示,360手机卫士在苹果应用商店上出现了大量的差评,而已经不再推广的360口信却得到了大量的好评。360方面将对这种异常的情况进行调查。

  奇虎360还表示将起诉金山网络,其在说明中称,“在得到苹果公司回复之前,网上出现了大量的‘360被苹果封杀’、‘360侵犯用户隐私’等不负责任的、缺乏事实依据的言论。由于金山网络制造、传播了未经证实的、针对360的负面言论,360决定起诉金山网络。”

  说明中还称,“作为拥有互联网新闻服务牌照的门户网站,腾讯网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大量转载缺乏事实依据文章,我们对腾讯网公然违背新闻原则的行为表示强烈抗议,并已经发送律师函,要求腾讯网撤除其转载的一切诋毁360商誉的文章。”

  奇虎360方面表示,360产品没有质量问题,用户可放心使用。在360产品暂未重新上架期间,已经下载360产品的用户不会受到此次下架的影响。360的无线产品均不存在质量问题,其中360手机卫士拥有国内超过60%以上的市场份额,拥有超过7000万用户。

  最后,奇虎360还提醒国内广大苹果应用开发者,国内市场竞争环境极其复杂,开发者一旦发现自己的产品出现大量评论,无论好评差评,都要提高警惕;苹果应用开发者不要通过同一个苹果账号提交所有产品与应用,以免因单款产品出现问题而导致全线产品下架。(中新网IT频道)

热词:

  • 奇虎
  • 起诉
  • 网络制造
  • 腾讯网
  • 开发者
  • 用户可
  • 互联网新闻
  • 苹果公司
  • 公司发布
  • 新闻原则
  •